非电动加湿器也可以作为迷人的书桌或架子装饰

我们周围的空气质量并不仅仅取决于是否缺乏污染物或有害物质。湿度也可以是居住在空间内的人的舒适和健康的决定因素。幸运的是,我们还可以控制环境的这一方面,至少当我们需要增加房间的湿度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加湿器,但几乎所有的加湿器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依靠电力工作,这不是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幸运的是,有越来越多的这样的工具,采用更自然的方法,尤其是这个迷你加湿器,实现了这一点,同时也作为一个醒目的装饰为您的家。

设计师:Barbora Adamonyte-Kei

自人类文明开始以来,低湿度一直是一个问题,我们的远古祖先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即使当时没有电或机器为他们做这件事。现在又流行起来的最常见的方法是用水使粘土结构饱和,以促进蒸发过程。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想把大陶罐或桶放在房子的中间,但有时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完成工作。

KUMO是一款漂亮的加湿器,它使用相同的原理,但几乎是一口大小的块,实际上在一个设计中有三个用途。它由两部分组成,都由天然、可持续的材料制成。一种是带有窄盆的微型石浴,你可以把石器盘放进去。这个没有上釉的瓷盘是加湿器的“粘土”部分,它的形状像波浪状的黄瓜片,使整个组合看起来像你在蘸健康的黄瓜零食。

你真正需要做的就是在浴缸中加入一些水,然后把光盘放进去,由于贴合紧密,它会静止不动。它会吸收水分,然后水分更容易蒸发到周围的空气中,从而增加湿度。一旦水都用完了,就重新补充,这几乎就是所有的水了。你也可以选择加几滴精油来增加房间的香味,让加湿器也成为一个自然的扩散器。

当然,它在工作时看起来也很棒。令人愉快的形状组合和颜色的对比使它成为一个有趣的视觉作品,无论是在你的桌子上还是在架子上。这绝对是你想要炫耀的东西,不像普通的电动加湿器,只是塑料容器喷出蒸汽。可持续、多功能、美观,KUMO为加湿器的概念带来了独特的扭曲,表明古人可能一直都有正确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