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奥迪新包豪斯带着你的自行车,从未来的交通拥堵中拯救你!

道路上的个人汽车正在增加,而且数量在短时间内不会出现下降趋势。发动机越来越强大,先进的汽车技术带来了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性能。raybet雷竞技但所有这些创新都不能让你穿过交通拥挤的城市街道——这意味着即使你有一辆超级跑车,你也不会更快地到达目的地。简而言之,灵活的出行方式将使车轮保持活力——当道路不那么拥挤时,你可以选择驾驶汽车,当你遇到城市中心繁忙的地方时,你可以换成老式的自行车或滑板。

考虑到这一愿景,设计师西蒙·格里滕(Simon Grytten)已经写下了未来奥迪自动驾驶概念车的概念,它可以在后面携带一辆自行车,以适应未来的时代。只要停好车,卸下自行车,继续你的旅程,以一种环保的方式准时到达目的地,对你来说是健康的。正如创意本身所说,“用更多做更少”,这里的核心目的是关注用户和明智地使用可用空间——记住还有一辆自行车要携带!这就是西蒙发挥创意的地方他的引擎非常先进,它被放置在车轮本身。不得不说,这相当超前!

全景玻璃窗从前面的挡风玻璃延伸到后面,让骑手感受到外面的环境空间,但在夏天,里面可能会很热。与汽车的未来主义主题相呼应,仪表盘上的数字面板和即插即用的Bang & Olufsen扬声器在音乐音调驱动的环境照明下变得生动起来。引擎盖下有存储货物的空间,后部也有足够的空间来拖拉超大的货物。这一概念在实用性、未来展望方法和空间利用方面取得了非常卓越的平衡。只有当先进的发动机推进在这一个实际上成为现实的某一天-这概念奥迪一定会掀起波澜!

设计师:Simon Gry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