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BMW DesignWorks设计的VentureOne三轮混合动力汽车

VentureOne是一款革命性的三轮倾斜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款独特的2座灵活燃料混合动力汽车每加仑可行驶100英里,从0到60英里加速只需6秒,最高速度超过100英里/小时,而零售价不到2万美元。如果这还不够,想象一下将跑车的性能感觉与摩托车的敏捷性结合起来。这是一种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只能与在离地两英尺的地方驾驶喷气式战斗机相比。

虽然VentureOne的高度和长度与MINI Cooper相同,但驾驶员坐在距离路面的高度与宝马3系相当。当结合360度玻璃雨棚效果时,VentureOne不仅为驾驶者提供了巨大的道路能见度,还增加了整体驾驶的信心。

VentureOne原型车重约1200磅,总宽48英寸,长11 ' 8″,轴距106英寸。发动机位于车辆后部较低的高度。转弯时,乘客舱和前轮会倾斜;然而,这些力与驾驶员身体的垂直轴对齐,导致驾驶员被压入座椅,而不是被推过座椅。

尽管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规定,VentureOne被归为摩托车(因为它有三个轮子),但它的车身是封闭的。加固的滚笼结构,结合正面和侧面碰撞保护,以及高效的乘客约束系统,为乘员提供了与传统汽车相当的保护水平,或从统计数据来看,是典型摩托车的33倍。

设计:宝马用于设计产品页面[Via:电浮游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