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精致的咖啡桌是用熔岩石和茜草根染色的纸绳建造的

我相信拥有一间好客厅的秘诀就是拥有一张好咖啡桌。咖啡桌作为客厅的中心,因此你需要选择一个真正活跃它,并为它定下基调。而且,一旦完美的咖啡桌布置好了,你就可以开始在它周围布置其他空间了——舒适的沙发、可爱的边桌、精致的灯具和优雅的装饰品。他们都被合适的咖啡桌聚集在一起!甚至咖啡桌也变得越来越创新、独特和精心制作!由Matang设计工作室设计的熔岩桌就是这样一个咖啡桌。

设计师:马唐为Galerie陶醉

设计工作室Matang为画廊狂欢设计了这张美丽的咖啡桌,名为熔岩桌。令人惊叹的咖啡桌以朴实的调色板和由熔岩石制成的独特桌面为特色。这张咖啡桌的名字叫“熔岩”,桌上嵌有一块珐琅熔岩石。熔岩石来自法国的一座火山。

顶部精美的熔岩石被使用烧焦的雪松建造的底座所突出,底座进一步用棉绳包裹。棉绳是用茜草根手工染色的,创造了一种令人着迷的效果,与熔岩石搭配得很好。“熔岩桌”是作为咖啡桌使用的,有直径60厘米、90厘米和115厘米三种尺寸。

“这些家具想要表达植物的潜力,创造一个敏感的结构和充满活力的色彩。木材、根、花和纤维在Matang的物品中被改造,揭示了植根于植物的颜色调色板,”Galerie Revel说。我们完全同意。马唐在家具作品中使用天然材料的做法确实值得称赞。这些材料都经过精心的处理,让它们巧妙地发光,而不是用不必要的铃铛和流苏来加重它们的重量。熔岩桌的美学非常大胆和独特,所以请注意,它不会在没有抗议的情况下融入任何生活空间,它值得一个完美策划的客厅,让它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