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自动OTF刀在一个口袋大小的包装中装载了令人满意的功能

不管你是否喜欢户外活动,总有那么一刻,你希望自己有锋利的东西可以用来切割或刺穿东西。可折叠剪刀一毛钱一打,而且大多数都不适合它们本来的用途。这还没有考虑到在你需要用刀来完成工作的情况下,它们是多么的没用。就像你可以放在包里甚至口袋里的许多工具一样,你经常不得不在功能和尺寸之间做出选择,妥协以击中正确的地方。幸运的是,现在这把迷你自动刀已经成为过去,它可以像一把小到可以装在钥匙扣上的迷你剑一样切开你的问题。

设计师:Tekto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39.99美元(15折优惠,免费FedEx 2天快递,优惠券代码“YANKO15”)。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如果你第一眼就把Tekto A2獾误认为玩具,那也是情有可原的。当叶片缩回时,它的小身体只有3.3英寸长,当叶片伸出时,它仍然是5.26英寸短。它的重量只有62克(2.18盎司),刀片快速弹出和收回的方式给人一种令人满意的感觉,你可能会想一直把它拿在手里。毫无疑问,这不是玩物,它被设计成对抗任何户外或DIY麻烦的强大武器。小而可怕的想法肯定会出现,但是以一种非常好的方式。

紧凑轻便- A2獾既易于储存和运输,使其成为户外爱好者和空间有限的人的热门选择。

短的1.85英寸刀片不仅由耐用和抗腐蚀的钛涂层D2钢制成,它还设计了美国Tanto边缘。这种类似剑的设计意味着有两个切割平面,一个水平,一个垂直,在一个角度上,给你比大多数口袋刀使用的单一弯曲边缘更多功能。它有独特的黑色哑光涂层,所以你永远不会被反射弄瞎。它也使刀片看起来很帅气,完美地恭维了它同样独特的手柄。对于那些需要在那里使用A2獾的人来说,这种尺寸也使它成为“加州合法”。

超大吊绳孔-设计容纳更大的绳索和降落伞。这提高了便利性和可访问性,特别是在低光条件下或戴手套时,使其成为任何情况下的理想工具。

轮廓按钮-其精确轮廓按钮允许快速和毫不费力的弹射和收回刀片。

刀柄的几乎整个刀身都有凹槽,无论你怎么握刀,都能更好地握刀。不对称的按钮也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它更容易弹出和收回刀片,因为它的表面积更大,手指落在更陡的斜坡上。手柄由6061-T6铝制成,耐用而轻巧,适合随身携带,为任何情况做好准备。

尽管如此强大,Tekto A2獾也是为了方便而设计的。一个超大的挂绳可以让你把它挂在几乎任何东西上,从绳子到降落伞到钥匙扣。双灵巧口袋夹可以安装在任何一边,以适应右撇子和左撇子的人。甚至还有一个玻璃碎玻璃器,以备紧急情况。一个迷你自动刀,在小尺寸中集力量和英俊的外表为一体,是你所有冒险和任务的完美伴侣,Tekto A2獾可以是你的,对Yanko Design的读者来说,它的标准价格为139.99美元,享受15%的优惠。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39.99美元(15折优惠,免费FedEx 2天快递,优惠券代码“YANKO15”)。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