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EDC设计每个人都需要在他的工具箱里

edc是“小包装大件”的生动体现。edc是一种智能的小工具,总是很适合放在你的背包或工具包中。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中的一个会来拯救你,帮助你摆脱最棘手的情况,甚至在你工作后需要放松的时候打开一瓶啤酒。这些小超级英雄在完成任务时,无论任务大小,都能让世界大不相同。而且,我们策划了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好的EDC设计!从功能齐全的八里松式口袋刀到10合1钛合金多功能EDC -这些都是你身边绝对需要的EDC设计。

我知道在讨论EDC持久性时,“永远”这个词可能会被随意抛出,但这正是设计师EDC Monster在设计时所考虑的钛合金多功能撬杆.由Gr5钛合金制成,这款口袋友好的工具重量轻,用途多,而且非常耐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拥有10种不同的工具,涵盖了从修理自行车到逃离汽车的各种场景,从打开一瓶啤酒到写信……所有这些都浓缩了“永远”的一面,包括最后一点,这要归功于钛多功能撬杆自带的永久钢笔——一种特殊的金属书写工具,可以永远书写,不使用墨水或石墨。

我们喜欢什么

  • 钛多功能撬杆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使用,也可以在休闲环境或紧急情况下使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撬棒和氚胶囊的运输方式不同

2.的Bali-T

全功能的Invictus Bali-Ti是一个刀,值得成为您的EDC武器库的一部分!让这把刀与众不同的是它的Terrain 365品牌,当然还有它的构造。这款时尚的口袋刀配有6AL-4V钛手柄和口袋夹,刀片由防锈Terravantium制成。The Invictus Bali-Ti是一个精美的制作,高性能的工具,建立在荒野持久!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峇里松又名蝴蝶刀是一种起源于菲律宾的折叠刀。它已经渗透到其他市场,包括美国,在那里,Terrain 365正在完善其日常使用的设计。峇里松有可能被用作威胁性武器,这意味着在某些国家使用它是非法的。值得庆幸的是,Invictus Bali-Ti没有什么违法的,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Invictus文件夹。它完全展开时的尺寸为8.125英寸,合上时的尺寸约为4.125英寸。

我们喜欢什么

  • 由防锈terravantium刀片制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高昂的价格

3.Microtech Exocet匕首

用一把1.94英寸的小刀片,Microtech Exocet匕首实际上在大多数州携带都是合法的,这使得它成为你随身携带的完美EDC。这把匕首的特点是由CTS 204P钢制成的otf风格(正面)落点刀片,非常适合在室外穿孔和雕刻,也适合在室内打开盒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刀片收进Exocet相当舒适紧凑的飞机级铝制手柄,手柄一侧还有一个口袋夹,可兼作钱夹,让你随身携带信用卡和现金。我想把你的钱拿出来给一个抢劫犯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你的钱包也可以当刀用!

我们喜欢什么

  • 它的侧面还有一个相对宽大的口袋夹,Microtech公司设计的口袋夹还可以兼作钱夹,让你有一个安全可靠的地方来存放你的钞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希望它至少有一个额外的功能,使户外友好或城市友好的EDC

4.挑衅EDC

灵感来自于他们广受欢迎的Provoke Karambit系列的铰链细节,挑衅EDC这款由Joe Caswell为CRKT设计的产品为传统的矛尖袖口刀带来了相同的开放机制。刀的特点是铝手柄阳极氧化,D2钢刀片,和CRKT标志性的Kinematic™开放风格,使挑衅如此美丽的对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挑衅的全金属设计立即给人一种坚固可靠的感觉。把它拿在手里摆弄一下,你很快就会意识到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EDC,即使在苛刻的条件下也能很好地工作。运动学™机构让您可以用一个拇指部署刀,显示2.5英寸的缎面D2刀片,具有非常高的耐磨损性。

我们喜欢什么

  • 适合室内和室外
  • 尖尖的尖端使它非常适合刺穿袋子,撕裂密封的盒子,或切割较硬的材料,如木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价格不经济

5.巴科钱包

在一个仍然被无聊的双折或狭窄的MagSafe钱包所束缚的世界里,巴科钱包提供了一个有趣的选择。它很紧凑,但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卡片、现金和钥匙……而且它有一个生动的手风琴式设计,可以很好地按优先级或类别组织你的卡片和其他物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设计用来装卡,但Mbacco钱包并没有任何严格的规则——它可以装现金、钥匙、记忆卡,以及几乎所有厚达2.6毫米、信用卡大小的东西。这款钱包的设计灵感来自手风琴,它可以容纳5到9张卡片,不过它可以被推到极限,最多可以存储12张卡片,而不会让人流汗,也不会变得像乔治·科斯坦扎随身携带的那种钱包那样笨重。

我们喜欢什么

  • 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 它存储它们的方式就像一本书“存储”页面一样
  • 有一个秘密的隐藏隔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即使是轻轻装满,这个钱包看起来也比许多现代钱包要厚

6.Bolt Carabiner V-II

你是否经常发现自己上班或上学迟到了,才发现钥匙没带在身上?在最后一刻挣扎着进出房间时,你发现钥匙藏在裤子或夹克的口袋里。这就是为什么钩环可以让你把钥匙挂在家里,并安全地带在你的植物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为了Z世代的利益,他们喜欢现代和时尚的设备,新版本的Bolt Carabiner V-II恳求呆呆的。该螺栓由EDC仪器公司设计,不是普通的自动锁紧或扭锁紧;相反,这款在开口一侧有一个触发器,你向下滑动就可以打开大门。坚固的钩环也从常规的D形钩环中摇摆,它的特点是问号形状,底部有一个开口,可以为您保存钥匙。

我们喜欢什么

  • 可悬挂各种配件,锁扣耐磨、防锈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能确定它的承重能力

7.手榴弹

被称为手榴弹,这个外形有趣的EDC可以作为闹钟、露营时的户外灯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小工具。在今天这个时代,“手榴弹”这个词可能会在我们的神经系统中引发某些警报,但这个真正方便的EDC不仅仅是它有问题的名字。你可以把这个漂亮的设计放在你的背包里,我们保证你在各种情况下都能派上用场——在你的日常生活或户外冒险的任何时候。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好了,直接来看看Wonjun Jo为Claymore设计的手雷户外灯——它是一个小包装,却有很大的功能。这个小玩意上的计时器可以用来设置早上的闹钟、安排任务、设定目标,或者简单地设置做饭的倒计时计时器。警报功能是非常独特的,因为你继续转动手榴弹的中间部分来设置定时器限制。这款小鸡配件可以挂在电线或任何缆绳上,为帐篷内、室外空间提供环境照明,甚至为你的在家办公办公桌提供照明。

我们喜欢什么

  • 诱人的不锈钢外壳,便于安全携带
  • 设计成一种挂在大头针上的方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8.变形口袋刀片

钛变形口袋刀片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口袋刀片通过和通过,在一个圆滑和紧凑的形式!事实上,它足够小,可以和你的钥匙共用空间,而且还拥有一些时髦的外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种切割工具专注于提供所需的精度,质量和安全性,可以切割两种方式,同时还隐藏了一些技巧。和Smart & Savior Designs的所有其他多功能工具一样,它仍然拥有坚固的钛合金机身,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我们喜欢什么

  • Transform Pocket Blade采用螺纹锁定机构和双o形环,将小刀片转变为更长的刀片,您可以更轻松舒适地处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可能很难用在较大的物品上

9.格伯的监视

格伯的监视是一个漂亮的多功能工具,是完美的所有户外冒险你承担!它在关闭位置时只有4.5英寸,在使用刀时最大可达6.6英寸。这个超级酷的多功能工具隐藏了11个工具,可以帮你做几乎所有的事情——从生火到在野外做饭。斯堪地底研磨刀片具有开瓶器,锥子,费罗棒前锋,锯,文件,和一把剪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夜间扎营后,有一个帐篷拉杆人负责打包和准备装备。这对露营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因为他们可以比正常情况下更快地收拾帐篷。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这个实用程序毫无疑问是这个multitool的USP。再加上一把尺子和弹出式镊子,你就有了一个随身携带的多功能工具。

我们喜欢什么

  • 11个工具隐藏在一个多工具
  • 经济的价格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由石墨制成,我们希望在这个多功能工具中看到更多的材料选择

10.石斑鱼实用刀

看起来像科幻电影里的道具,石斑鱼多功能刀配有令人惊叹的钛结构设计,带有滚珠轴承枢轴的平行连杆打开机构,如果你选择,绝对令人惊叹的彩虹装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把刀合上时只有4.3英寸(110毫米),一端有一个锁扣夹,另一端有一个碳化钨玻璃破碎器。打开它,这把6.2英寸长的刀露出了内部的TAJIMA V-REX II刀片,非常适合打开盒子,切割信封,或者做一些更流氓的赛博朋克式的事情,比如切割电线和切断安全带。

我们喜欢什么

  • 石斑鱼运动一个钛合金的身体,比不受粗暴使用
  • 顶部的一个漂亮的锁夹可以保持刀的刀片完整,直到你完成并准备关闭石斑鱼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是最紧凑的E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