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鞋拔让你的背部休息,融入背景

我们经常想当然地认为一些最常见的工具设计得很糟糕,直到我们不得不处理它们,假设我们周围甚至有一个。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鞋拔来穿鞋,但如果你需要,你可能会在家门口手忙脚乱地找一个。更糟糕的是,你可能会伤到你的背部,因为虽然鞋拔的设计是为了帮助你把脚塞进鞋子里,但它并没有考虑到你身体的其他部分。当然,这只适用于你那些想要看起来可爱,看起来像小脚或类似东西的普通鞋角。一个更有思想的设计将愿意抛弃这些惯例,打破刻板印象,就像这个相当引人注目的鞋拔,它看起来根本不像一个鞋拔。

设计师:Kairi Eguchi, Takeda Design Projec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5美元299美元(15折优惠,结账时全球免费送货)。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如果你在门口或鞋架附近看到这个鞋拔,你肯定认不出来。即使你仔细观察,它也只是一根半银半清的杆子,像装饰一样立在那里,突出你的家。不使用时,它确实起到了这个作用,但这种“消失”的鞋拔绝对是同类产品中设计最精良的家用工具之一。

当你把鞋杆的金属部分从支架上拉出来时,你会得到一个光滑、抛光的鞋拔,高700毫米(约27英寸),从圆柱形手柄到细长的弯曲尖端逐渐变细。在这样的高度,在脚和鞋子之间滑动鞋拔是很简单的,而不必危险地弯腰。制作一个长长的鞋拔并收工是很简单的,但是ALIGN LINE鞋拔使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创造了一些不仅有用而且漂亮的东西。

实际上,鞋拔只占整个产品的一半。另一半是一个透明的亚克力支架,可以反射出鞋拔的形状。鞋架的透明材料与不锈钢鞋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使它看起来就像漂浮在半空中。它还有助于设计与周围环境相融合,与你家里可能有的任何主题或主题相匹配。圆顶底座也是由不锈钢制成,重心较低,以提供结构的稳定性。它位于鞋拔的金属尖的下方,加强了你房子里漂浮着一块金属的错觉。

隐形鞋拔的精心设计延续到了精心制作这款工具的过程中。鞋拔经过精心加工,以确保表面光滑,当你使用它时,不会卡住和撕裂精致的袜子或长袜。像这样的小细节可能几乎看不见,但有很大的影响,使这个钢铁和透明的鞋拔不仅是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具,而且是一个美丽的东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5美元299美元(15折优惠,结账时全球免费送货)。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