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用途+可定制的桌子是大流行后现代办公室所需的自给自足的会议岛

既然家庭办公室已经开始向真正的公司办公室过渡,那么确保员工在工作场所感到舒适、安全、有动力就很重要了。添加正确的家具设计可以极大地有助于创造一个有利于动力和生产力的办公室。说到选择合适的办公家具,我们通常会关注一张漂亮的办公桌和一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然而,你是否曾经真正关注过一个优秀的会议或会议桌?Narbutas设计了Nova Wood多功能桌。

设计师:Narbutas

Narbutas之前有一个名为Nova Wood的办公家具系列,他们最近又增加了Nova Wood多功能桌子。新的多功能桌子是专门为合作和非正式会议设计的。用Narbutas的话说,桌子是一个“自给自足的会议岛”,为休闲和快速的工作互动或会议创造了一个和谐舒适的空间。这张桌子已经配备了各种配件,你可以用它来定制。

配件包括-电源插座,显示器的附件,书写板,架子,挂钩,甚至盆栽,如果你想增加一点绿色!各种各样的配件可以让用户创造一个满足他们要求的空间,最适合他们。会议岛采用了与2019年红点奖Nova wood会议桌相同的实木灰制作而成。然而,它已经额外配备了一个a框架和可选的脚轮的流动性。

答案就在我们的天性中——为了交流和社会化。Nova Wood多功能桌既可以促进非正式会议,也可以促进讨论各种项目的创意会议,”Narbutas的工作场所设计专家Simonas Savickas说。多功能办公桌是员工与同事和前辈互动的绝佳平台。纳布塔斯认为,在人们质疑和怀疑疫情后是否应该重返办公室的时候,这是一个完美的设计。在这样一个时代,这个多功能会议岛作为一个多功能和可定制的家具,促进有意义的合作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