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普通的EDC: Mbacco的皮革钱包是一个有趣的手风琴设计的现代经典

在这个仍然被无聊的双折钱包或狭窄的MagSafe钱包困住的世界里,Mbacco钱包提供了一个有趣的选择。它很紧凑,但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卡片、现金和钥匙……而且它有一个生动的手风琴式设计,可以很好地按优先级或类别组织你的卡片和其他物品。虽然设计用来装卡,但Mbacco钱包并没有任何严格的规则——它可以装现金、钥匙、记忆卡,以及几乎所有厚达2.6毫米、信用卡大小的东西。这款钱包的设计灵感来自手风琴,它可以容纳5到9张卡片,不过它可以被推到极限,最多可以存储12张卡片,而不会让人流汗,也不会变得像乔治·科斯坦扎随身携带的那种钱包那样笨重。

设计师:Mbacco的Kristaps Krisjans

Mbacco钱包的真正美妙之处在于它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看着钱包,感受它,使用它,你永远不会为它而挣扎。它没有学习曲线,不需要调整,但它的外观和使用方式都令人耳目一新,感觉比任何传统钱包都要薄得多。它就像传统的双折纸一样打开,但它不像双折纸那样存储卡片,而是像书那样存储页面。这使得每张卡片都很容易查看和访问。

这款钱包由优质皮革制成,内部有防撕裂的手风琴织物,钱包周围有防rfid内衬,以防止数字被盗。一根松紧带将钱包固定在一起,松开松紧带后,钱包就会扇形打开,露出五个折叠的部分,里面存放着你的卡。钱包前后各有两个口袋,你可以把最常用的卡藏起来,不用打开钱包就能取出来。对于其他容易掉出来的东西,Mbacco钱包有一个秘密的隐藏隔间,可以让你藏钥匙、内存卡甚至硬币等东西。

这款钱包有多达6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两种纯粹的黑色版本!这些颜色强调了Mbacco钱包仍然坚持传统,但功能略有不同——足以提升整个体验。在不久的将来,Mbacco团队还计划推出一系列人造环保皮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