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能调节温度的石墨烯毛毯,无论天气如何,都能让你感到舒适

当外面寒冷的时候,它会让你温暖起来,当温暖和夏天的时候,它会让你凉爽下来。简而言之,HILU完成了恒温器的工作,但它是一个智能柔软的毯子,由你在毯子中发现的最不寻常的物质——石墨烯纤维制成。

当我们告别最糟糕的冬天,开始进入夏天到来之前的完美的几周春天时,我们需要完成一套完整的日常工作。恒温器需要换了,衣柜需要彻底转变,如果你的床上有宽大的毯子/羽绒被,你很可能需要把它换成更薄、更透气的东西。HILU希望消除其中一个步骤。

设计师:HILU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大号170美元300美元(折七折)或特大号185美元325美元(43%)。快,为YD读者独家交易。

HILU石墨烯毛毯可根据您的体温调节,无论季节如何,您都可以舒适地睡一整夜。

HILU被设计为世界上第一个纯石墨烯毛毯,在你睡觉时能出色地调节你的体温。根据你感觉的冷热程度,HILU可以调节你的体温,使其达到更舒适的状态。当你感到热的时候,HILU为你降温,当AC开到最大,或者如果你只是觉得冷,HILU会捕捉热量来温暖你。它甚至可以同时做到这两件事,同时保持床的一半凉爽,另一半温暖,这样无论温度如何,你和你的伴侣都很舒服!

HILU的织物结构从使用纯石墨烯纤维开始。为了制造这种材料,石墨通过专有的湿纺丝工艺溶解成液态石墨烯晶体。这些液晶被干燥后形成纤维,然后用Adaptex技术编织在一起。这就创造了一种可以感知和调节体温的毯子,同时还满足了毯子设计的其他重要要求,如柔软、舒适、低过敏性,甚至还获得了OEKO-TEX100认证。用纯石墨烯制成毯子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也使你的HILU非常耐用,几乎防泪。

HILU毛毯由真正的石墨烯纤维制成,是市场上最坚固、最耐用的毛毯。

因此,世界上第一个纯石墨烯毛毯大胆承诺,它将成为在任何天气下都能工作的完美全年毛毯。当你冷的时候,这种纤维通过散热来调节你的体温,当你热的时候,石墨烯会吸收你身体的热量到自己体内,在这个过程中为你降温,防止湿度积聚,让你整晚都保持干燥和无汗。即使你出汗了,石墨烯纤维也具有抗菌性能,所以你的毯子可以保持几周的新鲜,如果你真的需要洗你的HILU,你可以把它放在洗衣机里,用冷水轻轻地循环,然后用低温烘干,让它像新的一样!

HILU毛毯有皇后号和国王号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并且具有相当惊人的10年制造保修期。虽然毯子本身是缎子灰色的,但你可以从3种颜色(灰色、蓝色和绿色)中选择,以匹配你房间的其他装饰。对于情侣们来说,甚至还有一种情人节套餐,可以让你在誓言中添加一个记忆泡沫眼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大号170美元300美元(折七折)或特大号185美元325美元(43%)。快,为YD读者独家交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