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21年福特F-550灵感全天候房车将带你去你想要的所有装备

在过去的几年里,全天候的房车越来越受欢迎。其他所有制造商都更加谨慎地瞄准这个领域。最新的名字从一个小小的旅游房车去往任何地方的探险卡车是加拿大的Wilderness Vans,它推出了Grid系列。

坚固的新型越野车与舒适的家庭板上不是任何普通的RV你计划。它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携带你在滑雪冒险、山地自行车探险或在湖边钓鱼的休闲日所需的所有装备。

设计:荒野货车

加拿大露营车改装专家Wilderness Vans在业内并不是一个很古老的名字。事实上,它在2017年才开始建造露营车——从头到尾。然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该公司已经取得了一些里程碑式的成就。在为我们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货车家园的永恒记忆之后,荒野货车网格系列定义了一个更可怕的改变,但在旅途中提供了同样舒适的体验。

基于2021年福特F-550, GRID系列探险露营者提供优质的离网能力和舒适性。基于责任卡车底盘是一个强大的铝制装置住房滑出和一些可识别的隔间为您的湿和干齿轮。

不像大多数探险房车需要你把自行车挂在后面,网格系列允许你在它的身体内储存山地车。此外,外部的齿轮存储还确保了潮湿的设备不会进入露营车内舒适的环境,但仍然安全。

除了一个可以容纳自行车的滑出式隔间外,Grid还可以存储行李、露营装备、滑雪板、滑雪板、钓鱼杆等。外面有趣的设计很好地补充了里面热闹的起居区。

Grid是为越野和脱离电网的冒险而设计的,它有一个豪华的内饰,有一张大床和可转换的座位,提供额外的睡眠空间。船上的湿浴室设有冷热水淋浴和堆肥厕所,而浴室对面的厨房(由推拉门隔开)有水槽、冰箱和灶台。

为了让居住者脱离电网,电网由一个400瓦的太阳能系统供电,并连接540-Ah的锂电池。一个3000 w的逆变器对额外的能源需求,而水的需求照顾到大容量的水储存。Wilderness Vans将这款蓝色的2021年f -550型Grid定价为3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