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Exocet是一个完美的紧凑,方便的EDC与内置的钱夹为所有您的日常需求

Microtech Exocet匕首的刀片只有1.94英寸,实际上在大多数州都是合法携带的,这使得它成为你随时随身携带的完美EDC。这把匕首的特点是由CTS 204P钢制成的otf风格(正面)落点刀片,非常适合在室外穿孔和雕刻,也适合在室内打开盒子。刀片收进Exocet相当舒适紧凑的飞机级铝制手柄,手柄一侧还有一个口袋夹,可兼作钱夹,让你随身携带信用卡和现金。我想,把你的钱拿出来给一个抢劫犯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你的钱包也可以当刀用!

设计师:Microtech刀

Exocet是一个古怪的小发明,它的设计相当小,长约5.6英寸,宽约1.5英寸。手柄采用了坚固的棱纹设计,隐藏了一个1.94英寸的小而有力的刀片,它从前面伸出来,这要归功于手柄上的开关,它提供了可靠的打开和关闭动作。Exocet的独特之处不仅仅是它的小刀片,它的侧面还有一个相对宽大的口袋夹,Microtech公司设计的口袋夹还可以兼作钱夹,让你有一个安全可靠的地方来存储你的钞票……

Exocet匕首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饰面,包括阳极处理的手柄和刀片,创造了一个相当诱人的口袋友好型EDC。你可以查看所有的,并选择你最喜欢的一个BladeHQ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