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钛棒可以变成你希望一直放在口袋里的工具

跳过你的任务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好过。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总有那么一段时间,他们摇头,希望他们有一个切削工具就在那一刻。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我们收到需要立即打开的邮件或包裹时,但也可能发生在我们面临需要切割、剪辑甚至切片的任务时。一直带着美工刀或剪刀绝对是不可能的,即使是最口袋的剪刀或刀片也可能不方便存放。如果你有这样一个工具,它足够小,可以和你的钥匙共享空间呢?这正是钛变形口袋刀片的主张,它正在做一个伟大的工作,以其帅气的外观说服人们。

设计师:Mahir Orak和Smart&Savior Design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快点,只剩31/50了!

口袋刀片是你需要在尺寸上达到最佳位置的工具之一,否则事情就会迅速恶化。当然,它必须很小,这样它甚至可以装进你的口袋。然而,与此同时,它也必须足够大,以给你一个适当的抓地力,以避免不雅观的事故。没有适合所有人的大小,至少除非你真的可以改变对象的大小来勾选这两个框。

在六次转化笔活动的成功基础上,钛转化口袋刀片在字面上和比喻上都对故事进行了轻微的扭曲。这种切割工具专注于提供所需的精度,质量和安全性,可以切割两种方式,同时还隐藏了一些技巧。和Smart & Savior Designs的所有其他多功能工具一样,它仍然拥有坚固的钛合金机身,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打开运输箱。

容易裁纸。

皮的蔬菜。

与典型的强力磁铁不同,Transform Pocket Blade采用了螺纹锁定机制和双o形环,将小刀片转变为更长的刀片,您可以更轻松舒适地处理。手柄表面的加工螺旋图案不仅在视觉上很有趣,而且还提供了凹槽,我们手指上的皮肤可以咬进去,提高抓地力。尽管它的体积很小,但它的结构和优质材料使任何切割工作都变得很简单,甚至是切黄瓜。当钛表面暴露在光线下时,它会更有效地驱逐细菌,所以你不需要羞于把任务削减到一定的尺寸。

一个可选的手写笔尖使变形口袋刀片成为一个有用的工具,即使不切割东西。这种笔尖的纤维网状材料比廉价手写笔的橡胶笔尖更有效。即使没有触控笔的笔尖,钛棒仍然可以执行其他任务,比如当你不确定表面是否干净到可以用手指触摸时按下按钮。

钛变形口袋刀片无辜而帅气的外观掩盖了内部的强大工具,只是一个扭曲。它耐用的钛合金机身,加上刀片可以拆卸和更换的事实,意味着它将在未来几年为您服务。这种设计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钩环上,几乎没有理由不让它成为你EDC工具包的一部分,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开那些惊喜包或切一份快速零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快点,只剩31/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