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无线鼠标就像豪华香水瓶一样诱人

这款Dune鼠标由多块压克力雕刻板堆叠而成,非常引人注目,但它符合人体工程学吗?

这款Dune无线鼠标由Fabio Verdelli |设计工作室设计,它的灵感来自于雄伟沙漠中的沙丘。风把沙子吹成绵延数英里的涟漪,形成完美间隔的线条,让沙子看起来像水。Dune鼠标也模仿了这一点,用一组激光切割的丙烯酸薄片连接在一起,但间隔开来,创造出连续的格式塔,使它看起来像一个无线鼠标。

设计师:Fabio Verdelli |设计工作室

沙丘鼠标的美学感觉接近珠宝,以其豪华的设计拒绝了传统。这款鼠标相当单一,没有按钮或滚轮。相反,它依赖于触摸感应功能,允许你在鼠标的板条表面上点击或滚动。然而,有一个轻微的碰撞,你会期待一个滚轮。这个区域直观地让你的手指在上面滚动,触摸功能将其转换为滚动。

从视觉上看,沙丘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它的设计是为了创造视觉上的戏剧性,它的磨砂丙烯酸条是非常温柔的玫瑰金。鼠标的上部是相当不透明的,但它开始显示半透明的边缘和基础,创造一个几乎宝石或香水瓶般的效果

Dune是否与传统设计的人体工程学鼠标一样符合人体工程学呢?本能地,感觉它不是,但话又说回来,我们的手可能会慢慢喜欢上这种板条状的纹理,而不是排斥它。整体形式仍然在正确的地方有曲线,尽管两侧的边缘看起来有点尖锐,有点像魔法鼠标的边缘周围有悬崖。

鼠标没有柔软的表面,这让人相信长时间使用会让你很挣扎。在可点击按钮或实际的滚动轮方面也没有反馈。人们可能会很容易地指出,魔法鼠标也没有这些功能(至少点击功能不像实际的左右点击器那样直观),但魔法鼠标弥补了这一点,它有一个平坦的表面,你可以在上面做手势——沙丘没有这样的功能。

Dune无线鼠标真正的亮点在于它的美学方面,然而,鼠标的其他方面感觉有点不足。鼠标看起来不太轻,这意味着它需要更多的努力来移动它。它没有柔软的握把,也没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表面,这使得它落后于平均20美元的罗技人体工程学鼠标。它没有按钮或滚动轮,也没有宏键,也没有手势支持,因此很难向平面设计师、游戏玩家或需要高功能精密机器的人推荐它。最重要的是,它的透明设计让它看起来很脆弱,虽然大多数老鼠并没有真正经历粗暴的滥用,但人们倾向于认为这只老鼠很容易开裂、断裂或破碎——这不是一个好的外观。

然而,鼠标是一种奇妙的虚荣工具。那种可以轻易放在高管办公桌上的东西,几乎和周围的装饰融为一体。它有一种宝石/奖杯般的品质,真的让它脱颖而出,结合青铜金或蓝色的配色(如上所示),沙丘真的有潜力完全提升你的桌面的吸引力。为了获得额外的效果,搭配它Lofree的透明机械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