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荒谬的可拆卸表盘智能手表开始全球首发

感觉就像他们从Meta wearable的设计

来看看华为最雄心勃勃的智能手表吧。这款手表采用圆形表盘设计,表盘可从表带中弹出,让你可以在几分钟内更换表身设计。这款智能手表在某种程度上借鉴了苹果的做法,它配备了大量的表带,使智能手表具有优雅、高级、极简或运动的风范。然而,与苹果手表不同的是,这些可互换的表带内置了表圈,让手表焕然一新。

这款手表配备了1.32英寸的AMOLED大屏幕,支持触摸和手势输入。这款智能手表的防水等级最高可达5atm,并已经过测试,符合16项军事标准,确保它可以承受压力、温度和太阳辐射的变化。华为Watch GT Cyber可以让你用100多种运动模式记录你的锻炼,GPS跟踪可以让你密切关注你的路线。此外,它还提供心率和SpO2传感器,用于监测健康、睡眠质量和压力水平。与大多数智能手表一样,你还可以享受音乐播放、蓝牙通话和语音助手功能。

然而,更换表圈/表带的设计是华为Watch GT Cyber最引人注目的设计细节。华为提供三种外壳;城市先锋和时尚外壳,由纳米晶体陶瓷和不锈钢组合而成,以及运动外壳,由增强复合纤维制成。

华为Watch GT Cyber被吹捧为兼容安卓和iOS设备。华为称,这款手表的电池在少量使用时可以续航7天,在频繁使用时可以续航4天。此外,它还内置了NFC芯片,用于非接触式支付,并支持qi无线充电。

虽然华为Watch GT Cyber早在10月份就宣布了,但它从墨西哥开始了全球推广。目前的价格是3699墨西哥元(196美元),但2月13日之后将上涨到3999墨西哥元(~ 212美元)。为了获得折扣价,客户必须存入100墨西哥元(约5美元)的押金。这款新的可穿戴设备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七天电池续航时间,并配有表壳/表带,可单独购买,有黑色、灰色、黄色和金色四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