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扎哈·哈迪德到弗兰克·劳埃德,人工智能以著名建筑师的设计风格创造了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汽车

人工智能当前的时尚是否影响着各行各业,一个人如何利用它聪明地做事,决定了一个人的生产力。虽然在当前人工智能工具的帮助下,有无数种方法可以完成任务,但一些非常酷的方法已经让人们为之疯狂。

Moss和Fog通过使用AI生成器工具“Midjourney”将两个截然不同的行业结合在一起,沿着这条路线做了一些事情。他们成功地生产出了从未见过的名车建筑20位设计师th世纪。数字探索的实践既宏大又令人着迷。

设计师:苔藓和雾

他们使用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重新想象一组四个轮子如何具有这些设计师著名建筑奇迹的精髓。设计工作室最初的好奇心是想了解“如果最著名的建筑师设计汽车会怎么样?”它们会像他的建筑一样有辨识度吗?”接下来,他们设置了一定的参数,以适应设计师的风格,和时间周期的著名作品在应用中给予领先优势。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Midjourney可以根据任何文本、语音或视频提示创作数字艺术。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著名建筑师的有趣的人工智能设计,以及他们在想象中能想出什么样的汽车。

弗兰克·劳埃德被美国建筑师协会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美国建筑师”,他重塑了我们对现代建筑的认知方式。在他名下的1114个建筑奇迹中,弗兰克只实现了其中的532个,而且所有这些都是惊人的。这些另类的经典汽车设计是由人工智能平台生成的。

这款未来的汽车采用了扎哈·哈迪德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在抽象层中重新想象的模块化钢板系列是AI算法在渲染中非常完美地结合的东西。

加拿大出生的美国设计师弗兰克·欧文·盖里(Frank Owen Gehry)因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景点而闻名。建筑界对他的当代设计观点推崇至高,2010年,他当之无愧地从《名利场》杂志获得了“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建筑师”的赞誉。

来自西班牙的安东尼·高迪是加泰罗尼亚现代主义的支持者,他在独特的主题中表现出高度个性化的创作。他的作品大多以巴塞罗那为基地,其中最主要的是圣家堂。

另一位曾以栩栩如生的生物雕塑惊艳世界的西班牙设计师,现在又有了自己的四轮雕塑作品。是的,我说的是西班牙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瓦尔斯,他也因其结构工程、雕塑家和画家而受到赞誉。圣地亚哥特别受欢迎的是他的桥是由单斜塔支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