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内置扬声器的微型手持微型投影仪可以将任何墙壁变成70英寸的电影屏幕

YABER Pico T1的外观和感觉完全像一个充电宝,但在这种良性的外观中隐藏着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微型投影仪,内置WiFi和蓝牙功能,可以将你的手机屏幕变成70英寸的投影。Pico T1还自带内置扬声器,一个HDMI输入,两个USB-C接口用于数据和电源传输,以及充电宝和磁性三脚架等配件。此外,整个设备的重量只有5.12盎司,厚度只有半英寸(13毫米)多一点,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放进口袋。这一切的代价是什么?嗯,和一副AirPods Pro差不多。

设计师:今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Pico T1的设计让人想起iPod,它是长方形的设计,底部有一个触摸感应轮,可以控制投影仪的输出。将投影仪放在平面上或安装在磁三脚架上,打开电源,你就可以开始观看面前70英寸屏幕上的内容了。Pico T1支持有线和无线连接,允许您通过USB-C端口或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HDMI接口还允许你连接游戏机、笔记本电脑或相机等其他设备,通过Pico T1将图像和视频直接传送到墙上。

就其尺寸而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Pico T1能容纳多少空间。它有三个接口(两个用于数据,一个用于充电),一个触摸敏感表面,带有手动对焦环的自动楔石校正,甚至还有自己的3W扬声器。当然,它不会给你那种你在看汉斯·季默(Hans Zimmer)背景音乐的电影时所寻找的声音清晰度,但扬声器的音量和效果令人惊讶。

Pico T1没有电池,但后部的USB-C接口可以让你把它连接到像充电宝一样的外部电源上(Pico T1附带),它应该可以让你舒服地看完一整部电影,甚至更多。

Pico T1背后的制造商宣称它是世界上最薄的DLP投影仪,尽管这是一个很难反驳的说法。苗条的身材绝对是一个优点,但它也提出了一个警告。Pico T1最大的障碍是它支持1080p视频,但不能以1080p分辨率投影。这款投影仪输出的原生分辨率为540p,分辨率为110 ANSI流明,老实说,这对于它的尺寸和价格来说都是非常出色的,但它无法容纳4K投影仪的光线。它也不像4K投影仪那么贵,所以我承认。Pico T1与墙壁的距离恰到好处,它的投影在屏幕尺寸、分辨率和亮度之间达到了理想的平衡,让你的投影仪绝对物有所值。你可以在上面看YouTube视频,电视节目,甚至可以在上面运行手机或任天堂Switch游戏,这就是Pico T1真正的用途。当你的会议室里只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时,它也会成为一场引人注目的演讲,而且绝对适合野营旅行。

真正具有开创性的是,Pico T1将投影仪从一个笨重的家庭影院设备变成了便携式、口袋大小的EDC。Pico T1的大小与普通智能手机相当,价格也低于普通智能手机。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合理价格,您可以获得YABER Pico T1投影仪,保修3年。您还可以获得一个充电宝和电缆,以使Pico T1启动和运行,一个磁性360°可调三脚架,以及一个人造麂皮袋/邮袋,无论您走到哪里,都可以携带您的投影仪及其配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