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式无烟便携式火坑,让你做一切从温暖你的手烤牛排

具有易于组装和易于点燃的设计,WARMBOND bond火炉火坑非常适合新接触火坑的人。它小巧便携,有一个双空气系统,可以消除烟雾,有自己的温度指示器,甚至还有一些配件,可以让你做一些活动,比如烧烤或只是温暖你的手和身体。

看看bond火炉火坑的设计和组装,你很难摆脱这种感觉,它显然是被设想为火坑的高端Mac工作室。它拥有类似的圆形方形机身,比竞争对手更紧凑,金属设计和内部结构在促进气流的效率方面非常聪明。方形的设计给你一个比传统圆形更大的火坑,燃烧室面积为58升。内层和外层巧妙地创造了一种气流模式,帮助邦德炉消散烟雾,使您的火坑保持清洁和清晰,消除过多的烟雾和污染,以及烧烤牛排时奇怪的烟熏味。

设计师:WARMBOND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邦德炉子的设计有一个几乎像乐高一样的组件,使它很容易在户外组装,并在一天结束时拆卸。它有自己的手提箱,你可以推着它到处走,组装起来只需要几分钟。生火也很简单,使用WARMBOND专利的易于点燃的黄麻点火环,你可以简单地点燃并扔进木坑。在短短几分钟内,火坑就活了起来,燃烧时间长达12分钟。这个16.5英寸高的火坑还有助于在径向和垂直方向上散热,从头到脚可以温暖多达9人。

更多的火,更少的烟-独特的双空气系统,让您享受炉边体验没有烟焰。

从头到脚温暖-完美的高度(16.5英寸),终极炉边体验。并采用多层保温设计,适用于所有表面,无论是草坪,甲板,或地面,不伤害表面。

与其他火坑不同的是,当你想做饭或取暖时,你可以将MacGyvering解决方案组合在一起,BondStove基本上可以让你按照一组模块化配件进行分类,这些配件可以让火扮演多个角色,为不同的目的服务。一个防火玻璃环有助于突出火焰,同时在你和火之间创建一个保护盾,也使它防风。想取暖吗?换掉它的热偏转盘,最大限度地提高热量分配,创造一个火,辐射热量的效率更高。最后一个烧烤配件可以让你把你的火坑变成一个烧烤架,包括你需要的所有配件,比如盖子、防火手套、温度计,还有你自己的烧烤工具包,包括火钳、烤串和涂油刷。

BondStove火坑由不锈钢制成,外面有复合聚合物和水性纳米陶瓷涂层,耐热,易于清洁,同时还可以让您定制多种颜色的火坑。其最先进的结构使其耐腐蚀,同时在运行过程中既防水又防风。每个BondStove都配有一个带防水盖的附加存储托架,还有一组可选的附加脚轮,可以让你拉着火坑到处跑,而不是把它抬起来。你甚至可以获得WARMBOND的可持续专利黄麻点火环,只要花12美元升级,就可以购买额外的包。BondStove火坑的起价为279美元,如果你想要一个自定义颜色的火坑,起价为399美元。像观火环、烧烤架和加热站这样的模块化配件都可以作为单独的模块提供,所以你可以根据你是否需要它们来添加它们。

每个WARMBOND BondStove Fire Pit船具有终身保修和可持续的,环保的包装。事实上,WARMBOND甚至与One Tree planting合作,利用他们的BondStove活动的利润来种植森林。“我们都知道火坑会烧木头,所以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植树,建立一个100%循环的生态系统,”WARMBOND的人正确地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