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专注于人体工程学、功能性和美学的椅子设计

我们常常低估一把好椅子的重要性。事实上,我们真的不应该这样做。我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椅子上,无论是在家庭办公室工作,享受一顿饭,还是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件家具不仅要舒适,还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符合所有这些标准的椅子设计!从一个可爱的宠物友好扶手椅到一个皮革覆盖的椅子,折叠像一个文件夹-这些创新的椅子设计不仅是你的背部的福利,帮助你保持一个健康的姿势,但也超级舒适,将完美匹配你的现代家庭的内部。

1.3 d打印的席位

由Johannes Steinbauer设计办公室设计,这些3d打印的椅子使用增材制造生产,不使用织物,弹簧和泡沫!而且它们仍然非常实用和舒适。这些椅子使用刚性部件,而不是典型的椅子架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设计很简单,有四条腿,一个圆形座椅,后面有一个单杠。但如果你想添加其他组件,比如更多的架子甚至纺织品,这些也可以通过3D打印添加。不同的部件易于组装和拆卸,一旦达到使用寿命,您可以分别处理不同的部件,并相应地回收它们。

我们喜欢什么

  • 超级容易组装和拆卸
  • 可持续设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没有说明有一个节省空间的版本的这个设计

2.分享快乐

这款屡获殊荣的椅子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分享快乐”,配有一个边桌,供人类放置书籍和茶/咖啡,还有一个爬行空间,供猫随意躺在上面(还有一个悬挂的玩具供它们玩耍)。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我个人喜欢的分享快乐它赞同一个更广泛的观点,即什么是休闲,谁可以“休闲”。这款椅子专为人和猫设计,有一个中空的椭圆形靠背,大小非常适合成年猫(或小狗)爬进去懒洋洋地躺着。此外,让人和宠物依偎在一起的想法听起来绝对完美。10/10会给你快乐荷尔蒙。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把椅子具有极简主义的美学,适合大多数当代家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留给宠物的小空间看起来不太舒服

3.对开椅

这把折叠椅显然具有实用主义的结构,但它仍然设法加入了一些设计元素,使其具有与皮革家具和文具相同的时尚特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对开椅采用不同的方法来折叠谜题,不需要铰链或螺丝来实现机制。相反,它似乎从纸工艺和艺术(如折纸)中获得了灵感,在折纸艺术中,简单地推动或拉动单个部分就可以改变物体的形状。在这种情况下,向上拉椅子的顶部会使椅子的褶皱和后腿伸直,平躺在作为椅子支撑结构的中间层上。

我们喜欢什么

  • 让人联想到文件夹
  • 它的皮革表面和边缘的针痕有独特的魅力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4.猎人的椅子

经典的家具设计之所以经典是有原因的,它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巩固了它们的价值和功能,永远不会真正过时。Torbjørn Afdal设计的猎人椅就是这样一个设计。“猎人椅”设计于1960年,是阿夫达尔设计的“狩猎椅”版本,这种座椅在当时非常流行。艾肯德又让猎人椅复活了!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挪威家具品牌决定重新创造和重新推出猎人椅,这是一个经典挪威家具的优秀标本。猎人的椅子被认为是现代经典。

我们喜欢什么

  • 特点实心铸造黄铜扣,有机鞣革,精确的边缘拼接细节,和完美的平滑过渡的木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比起新版本,人们可能更喜欢原版

5.孔雀椅

孔雀椅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它试图解决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如“隐私、干扰、噪音和保持工作/生活平衡的能力”。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从名字本身来看,这把椅子有一个孔雀一样的裹布,会给你周围的人一个信号,也会给你一种隐私感,暂时赶走你周围的噪音。当裹尸布处于向下的位置时,这意味着你处于一个更随意的环境中,让人们知道他们可以和你交谈,你也可以和他们交谈。在这个位置上,裹尸布除了用作装饰外没有其他用途。当孔雀竖起“羽毛”时,显然坐在椅子上的那个人想要一个人专注于工作或阅读,或有一些平静的感觉。

我们喜欢什么

  • 抑制你周围的噪音
  • 给你一种隐私感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市场上也有类似的产品

6.棺材办公椅

你是那种绝对鄙视你没有前途的公司工作的人吗?那么,我们可能已经为你找到了椅子!这把形状像棺材的木椅最近在网上走红。9月7日,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这篇文章,每个厌倦了自己工作的人都对此产生了共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概念性棺材椅完美地代表了员工在整个工作日中所感受到的所有可怕的情绪。它反映了一个人经历的厄运感,因为他们不得不坐着参加另一个毫无意义的会议,可能是一封电子邮件。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雷内·马格利特的画作《阳台》(1950)
  • 完美地捕捉到了工作没有出路的感觉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是一个概念!
  • 没有舒适的缓冲垫让你舒服地躺在里面

7.螳螂椅

椅子,就像桌子一样,应该传达一种稳定和自信的感觉,当你坐在上面时,它们不会倒下或倒塌。这就是为什么在大多数情况下,椅子的腿被设计得很宽,坚固,完整,脚几乎总是平的。这款餐椅的设计将所有这些传统抛在了窗外,几乎唤起了相反的情绪。与此同时,它似乎也在挑战观众,让他们对超越眼睛所看到的东西有更多的信心。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餐椅叫做“螳螂”,很可能是因为它的分节的腿和手臂与昆虫的相似。一种变体甚至拥有相同的绿色和黄色主题。也许椅子和昆虫之间的另一个联系是家具是如何向后倾斜而不是站直的,就像螳螂的身体一直处于前倾的状态。

我们喜欢什么

  • 镜面抛光的黄铜与绿色椅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它更有个性
  • 颜色匹配的皮革为这把看起来不舒服的椅子提供了一些物理上的舒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椅子腿的末端是柔软的球体,而不是锋利的脚,不过这可能会让人担心椅子会到处滑动

8.的TWINS-MDF

的TWINS-MDF这是设计师18年前推出的首款TWINS椅子的现代版。最初的设计是一对金属和木制的椅子,它们像手套一样相互配合。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新版本使用了中密度纤维板(即“MDF”),并将家庭扩展为一套四把椅子。从技术上讲,只有两把椅子是人类真正可以使用的,但另外两把椅子非常适合孩子们想象中的毛绒茶派对。

我们喜欢什么

  • 这种设计不仅有助于减少材料浪费,还有助于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整体能源足迹
  • 这些椅子看起来与众不同,在工业主题中带有一种近乎俏皮的风格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些椅子的装饰性大于功能性

9.点头椅

作为一个喜欢阅读并且长时间阅读的人,我知道在读完一本好书时坐在木椅上是最不舒服的。我还试着坐在普通的摇椅上看书,那让我头晕,因为不断的大动作对我可怜的眼睛来说有点太多了。但坐在椅子上仍然不舒服,阅读时你需要某种形式的运动。这个产品概念对我这样的书虫来说似乎是完美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摇椅很适合放松,但它们并不总是适合放在地板上,如果你像我一样,它不适合我们的眼睛和内心的平静。设计师想出了一种新方法,让椅子既舒适,又能让你的身体在阅读、休息甚至写作(如果你习惯了)时有自然的活动范围。点头椅可以向前和向后倾斜,让你做更小的运动,不会让你太恶心。

我们喜欢什么

  • 减少对地板的压力,所以你不会留下痕迹和划痕
  • 当你阅读时偶尔改变位置时,椅子可以跟着你一起移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座椅本身似乎不太舒服,因为它只是普通的木头,没有靠垫

10.可折叠式木椅

不同于你可能在你周围看到的任何折叠椅,在互联网上,甚至在这个网站上,这个有创意的小数字来自Jon 117 SP,来自墨西哥Léon的设计师。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简单的题目可折叠式木椅这款座椅使用了两个几乎完全相同的木质型材,在两者之间编织了一层厚厚的伞绳,形成了座椅和靠背。伞绳有两个基本功能——它不仅让你坐着感觉舒服(不像木头或金属的感觉很僵硬),而且它还为座椅增加了一个灵活的元素,它可以折叠在一起,当你没有坐在椅子上的时候,椅子可以折叠成平面。

我们喜欢什么

  • 一个独特的折叠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确定坐在降落伞上有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