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或白色的透明无物扬声器将活跃任何家庭聚会

没有什么在他们的第一款产品发布之前,苹果的电子产品透明的美学(意味着公司价值观的透明)已经让科技界都做好了准备。但事实证明,这种炒作有些过头了。

尽管如此,USP的耳机(1)以及后续工作手机(1)抓住了所有人的想象力。有创造力的野兽一直在给我们一个未来的无设备的愿景,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到来,因为卡尔贝聿铭革命性的行业与一个获奖的设计。

设计师:Ivan Llaneza

我们已经看到没有智能手表的概念而且概念耳机激发我们的想象力,现在,一款透明便携式扬声器的设计让我们兴奋不已。当然,核心思想是给配件装上半裸的DNA,就像制造Nothing一样。与Bang & Olufsen、Marshal、JBL、Bose、Anker或Sony等竞争并不容易;但凭借出众的设计美学,Nothing可能会带来优势。

这款黑白两色的便携式扬声器被称为“Nothing Bass”,将是任何家庭聚会的完美开场白。再加上与节奏同步的LED照明,没有人会把目光从这个小玩意上移开。扬声器的锥体与透明外壳接触,将内部与外部元件密封。看起来就像一个玻璃décor提升任何客厅的感觉。

背面的触控音量控制为Nothing Bass(1)扬声器增添了另一种清凉元素。所有其他的切换元素,如播放/暂停,下一个/上一个轨道和蓝牙配对都位于底部前端,方便访问。扬声器的极客个性被一侧的冷色白色的大发光Nothing标志所覆盖。如果该版本能有一个小的叠加显示专辑艺术,当前播放曲目和艺术家信息;那将是锦上添花。

毫无疑问,这样一款便携式音箱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贝聿铭会对这个想法感兴趣吗?如果他现在还没有在他的创意工厂里生产出更好的东西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