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状装置的概念为监测环境变化提供了独特的旋转

世界正在以多种方式迅速变化。虽然技术在快速发展,但我们星球的状态也在以一种有点令人担忧的速度波动。很难忽视过去几年的气候似乎不那么可靠,预测和统计数据陷入混乱。然而,与此同时,它可能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大自然是如何运作的,其中的平衡不是静态的,而更像一种不断变化的舞蹈。对大多数人来说,跟踪影响我们健康和舒适的许多环境因素可能是压倒性的,而且有点遥远,所以这个奇怪的设备试图以更直观的方式代表这些环境标志,让我们了解我们生活空间平衡的需求。

设计师:Johnny Jiasheng Chen, Safiya El Ghmari, Betania Locatti, Rafael Bojorquez (Forenext设计工作室

考虑到我们在2020年至2022年经历的健康恐慌,许多人对了解周围空气质量更感兴趣。这不仅仅是空气中漂浮的病毒和细菌,还有湿度、二氧化碳、污染,甚至紫外线辐射等环境因素。有一些公共服务或室内设备可以对这些数据进行报告,但大多数人无法理解它们所呈现的数字。更重要的是,它们并不总是给出给定你的特定位置或环境的理想摄入量。

B计划,是“计划平衡”的缩写,提供了一种不同的方式来解释这些相同的数字。它围绕着平衡的概念,太多或太少的东西都可能对我们的健康有害。然而,与此同时,它也承认我们的情况在迅速变化,所以今天可能处于平衡状态的东西明天就不一样了。

Plan B设备的核心是一个由三层组成的表盘,它最多可以跟踪三种元素,包括二氧化碳、氧气、湿度、温度等,这取决于用户想要监测哪一种。每个表盘都有左右两半,分别从不同的来源获取数据。左边的信息来自公共服务,而右边的数据来自它下面的三个便携式传感器。每一侧的指针的移动取决于每个元素的大小。当两个指针在中间互相指向对方时,它们形成一条水平线,象征已经达到平衡。

Plan B是一种观察快速变化的气候如何影响我们的环境的独特方式,但它也显示了配套应用程序中的传统数字。不可否认,并非所有的环境标志都需要平衡(例如,你想要尽可能低的PM2.5),所以视觉效果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情况。至少,它可以将您的室内环境与室外环境或理想环境进行比较,使您能够快速做出改变,以增加您的舒适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