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宠物友好扶手椅是为人类和猫设计的

这款屡获殊荣的椅子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分享快乐”,配有一个边桌,供人类放置书籍和茶/咖啡,还有一个爬行空间,供猫随意躺在上面(还有一个悬挂的玩具供它们玩耍)。

我个人喜欢“分享快乐”的原因是,它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视野,让人们了解什么是休闲,谁可以“休闲”。这款椅子专为人和猫设计,有一个中空的椭圆形靠背,大小非常适合成年猫(或小狗)爬进去懒洋洋地躺着。此外,让人和宠物依偎在一起的想法听起来绝对完美。10/10会给你快乐荷尔蒙。

设计师:高哲

这款椅子具有极简主义的美学,适合大多数当代家庭,并带有一种对人类和猫都具有吸引力的软设计语言。设计师高哲说:“猫和主人可以在同一张椅子上放松和冥想,在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而不会打扰彼此的空间。

“分享快乐”椅配有帆布面料,可以舒服地搭上猫的爪子,还可以遮盖猫留下的任何毛发。左边的桌子/扶手足够大,可以放下一个笔记本,或者一杯咖啡和一碟饼干。另一方面,空心靠背自带悬挂猫玩具,你的宠物猫可以在上面玩上几个小时。没有宠物?好吧,就用那个空的空间来储存书籍和杂志吧!赢! !

“分享快乐”扶手椅是最佳A’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