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准备一顿终极早餐来开启你的一天

早晨可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忙碌的时候了!你必须起床,穿好衣服,为自己做早餐(如果你不是单身家庭,也可以为别人做早餐),准备好一天的饭菜,基本上,确保你的一天以高效和顺利的方式开始。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是早餐,说实话,这是我最懒、最不热心准备的一餐。我就从我最喜欢的咖啡师那里拿杯咖啡,非常感谢!然而,我正在努力确保我每天早上都有一个健康和均衡的早餐,一套方便的厨房电器完美地满足了我的早餐要求,让我的早晨更轻松!从清爽的滑出式烤面包机到环保的咖啡胶囊机,这里有一组漂亮的厨房小工具,一定能帮助你以最有趣、最轻松、最高效的方式开始你的早晨。

1.滑梯烤面包机

烘烤过程开始于滑梯烤面包机一个LED环指示烘烤水平和完成。滑动托盘有一个半透明的设计元素,这样你就可以一直盯着烤面包变成完美的棕色,让你高兴,就像我们见过无数次的所有其他烤面包机一样,烤面包的脆度可以通过调节盘来设置。这是有力的辅助音频指示,以保持用户充分了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哈里·里格勒希望通过这种家用厨房电器的软形式设计来重塑面包机的可信形象。这也考虑到了现代用户的需求,以及厨房内部的现在和未来的设计进程。这款滑动式烤面包机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的弹出式烤面包机,它可以把烤面包架滚动到一边,就像一部可滚动的智能手机。托盘滑出来——你把面包放进去,然后再滑回去。

我们喜欢什么

  • 音频指示,以更新用户的吐司
  • 独特的滑动托盘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种彻底改变的设计可能不容易被家庭所接受

2.CoffeeB

瑞典咖啡品牌CoffeeB发明了一种使用环保单杯咖啡球的咖啡机。所以基本上它和咖啡机很相似,只是这个机器没有任何塑料荚或胶囊,所以你不会造成世界上的塑料垃圾。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咖啡球在室温下或储存在冰箱里可以保存三个月。使用后,它们可以变成堆肥或天然肥料,用于家庭植物和花园。如果你不知道喝完咖啡后如何使用它们,机器上有说明和如何正确回收它们的指南。

我们喜欢什么

  • 由部分回收材料制成
  • 使用的咖啡渣是经过认证的有机和公平贸易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关于包装是否会影响咖啡的味道,没有任何说明

3.Byrne的人工智能设备

当谈到现代主义作品时,加泰罗尼亚建筑师安东尼·高迪一直是最受欢迎和装饰的名字之一。如果他还设计了更平凡但仍然有用的东西呢?这就是这一系列基于高迪美学的普通家用电器设计背后的想法,使用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软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同的设备设计拥有各种流动的形状和纹理表面,让人联想到自然事物,如树木、洞穴和其他有机结构。但它们有各种颜色的飞溅,增加了与极简主义美学相反的色彩。这些设计结合了各种艺术风格,如新哥特式、新艺术主义和现代主义,创造了一些有趣的电器,如烤面包机、搅拌机、吸尘器、微波炉、咖啡机、水壶、熨斗、吹风机等。

我们喜欢什么

  • 制造有趣的话题
  • 这些设计是对其他典型和传统厨房电器的扭曲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们是人工智能生成的,还不是真正的产品

4.金牛座烤面包机3.0

金牛座烤面包机3.0探索了经典烤面包机的新格式,保持不变,但也给它一个聪明的新技巧。直立装置有能力打开成一个l形器具,将垂直加热线圈变成水平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可以有效地让你烤未切片的面包,给你做三明治或重新加热披萨的好处,而不用打开烤箱或点燃炉子。

我们喜欢什么

  • 给了传统的烤面包机一个聪明的新把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5.Origin咖啡机

每当我早上喝第一口咖啡时,我总是很感激第一个发明咖啡的人,以及收获我正在喝的这种特殊混合咖啡的农民。众所周知,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咖啡来自巴西、哥伦比亚和越南(我的祖国菲律宾有一天有望被列入这个名单),但埃塞俄比亚是这个行业的无名英雄之一,自7世纪以来,咖啡豆就在那里蓬勃发展。这款咖啡机的概念设计向这个东非国家致敬。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起源咖啡机的概念希望通过提醒你咖啡的起源,为你的杯子带来“有意义的咖啡”。咖啡机的形状受到埃塞俄比亚地图的启发,当然它的形状并不是完全一样的,而是以基本轮廓为原型。通过这种方式,设计师能够“尊重”咖啡的起源,尽管历史学家不能真正说种植咖啡豆的当地人在那里种植或消费这些珍贵的咖啡豆。

我们喜欢什么

  • 你只需要按几个按钮,包括开/关和打开/关闭按钮
  • 你可以选择制作意式浓缩咖啡或美式咖啡,还有一个按钮或水平仪来调节水和豆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表面处理并不光滑,因为它故意让它看起来有腐蚀和划痕——这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6.CucinaPro建筑砖电动华夫饼机

CucinaPro建筑砖电动华夫饼机让普通的早餐食物有了新的变化,把大的方形华夫饼变成了一系列可堆叠的砖块!华夫饼机的加热板被设计成类似于乐高积木的模具,制作出来的华夫饼上表面有饰钉,下表面有空心区域,可以让华夫饼砖相互锁在一起。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设计可以让你每次食用时制作14块不同大小的砖块,让你在食物方面探索一个新的维度。叠起来的煎饼根本比不上这些砖华夫饼!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每个CucinaPro建筑砖电动华夫饼机还配有2个盘子,旨在提供完美的堆叠/食用体验。盘子上装有螺栓,可以为你的身材提供完美的基础结构,而侧面的两个小容器可以让你储存你的装备,可以是枫糖浆、切片水果或黄油块。

我们喜欢什么

  • 给华夫饼一个有趣的改造
  • 每次你可以做14块不同大小的砖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种重新设计可能不太适合那些喜欢传统华夫饼的人

7.盖瑟的未来烤面包机

这款未来的烤面包机设计应该是受到火箭的启发,但它看起来也像一个火箭发射器。这个烤面包机不是直立的盒子,而是设置在一个角度上,由两条腿支撑着,两边各一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更有趣的是,烤面包机的机身可以向下倾斜,方便地将吐司滑到盘子上。这解决了大多数问题,当他们完成面包时,不得不捡起面包,有时会导致事故和烧伤。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火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比传统的烤面包机更占空间

8.戈尔迪

法比安求助于詹妮弗·奥尔森(Jennifer Yoko Olson),她是一位工业设计师,也是一位烘焙爱好者。他们一起设计了“Goldie”,这是一个发酵酵母发酵剂的孵化室。设计几乎可以容纳任何容器,你通常培养你的发酵剂,Goldie创造了完美的温度和环境,为你的酵母生长,给你一个活跃的酵母培养,导致最美味的酵母面包。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被设计成酵母开胃菜的玻璃钟形罩,戈尔迪是一个漂亮的电温控室,孵化你的酵母充分发挥其潜力。比你的烤箱更紧凑(只需要它的一小部分能量),Goldie优雅地加热你的开胃菜,把它带到75-82ºF的“适热区”——不太热,也不太冷。

我们喜欢什么

  • 帮你做出完美的酵母头
  • 平台上的LED指示灯会告诉你孵育室是否太冷或太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酸屋玻璃罐可作为附件

9.Morphy Richards多烤箱

Morphy理查兹多烤箱概念由南方ID

Morphy理查兹多烤箱概念由南方ID

把我们都厌倦了的传统烤箱挪开莫菲·理查兹多烤箱它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烹饪方法的单调。这里的一线希望是相似外观的烤箱的独特设计演变,同时为地球上最重要的厨房电器之一带来了经典的感觉。毕竟,这些年来最伟大的厨师们如果没有他们武器库里的老式烤箱,如果我委婉地说,他们是无法探索他们的创造力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设计师用这个Morphy Richards烤箱赋予了他的想象力,同时注意到日常使用的实用性。无论是烤一批新鲜的饼干,做脆吐司,还是熏肉-这款理想的烤箱可以以前所未有的风格完成这一切。这款Morphy Richards多烤箱适用于任何烹饪养生法,适合任何厨房台面设计——无论是传统的还是超现代的。

我们喜欢什么

  • 怀旧的表盘和滑块按钮勾起了人们对黄金时代坚固电器的珍贵回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适合那些喜欢现代+时尚家电的人

10.鸭嘴兽咖啡机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图像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

这个咖啡机的概念可能会让你想起鸭嘴兽佩里。佩里谁?他是动画片《菲尼亚斯和佛伯》中虚构的鸭嘴兽。“年轻一代可能很快就能认出这个角色,但如果你不认识他也不用担心;也许喝了一杯咖啡,你就会想起来。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鸭嘴兽咖啡机这是另一个设计奇特的厨房用具,可以让你正确地开始一天。我们的生活不可能完美,但咖啡可以,而鸭嘴兽会为你做到这一点。咖啡机的流线型风格从坚实的线条开始,使其从市场上其他咖啡机中脱颖而出。

我们喜欢什么

  • 选择蓝宝石(虽然我觉得它看起来像蓝绿色)作为颜色使它成为另一个有趣的设备,可以让你的厨房台面或咖啡区愉快
  • 易于维护与捕捉盘储存用过的土地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种古怪的美学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