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概念性的棺材办公椅完美地反映了你对没有出路的工作的感受

你是那种绝对鄙视你没有前途的公司工作的人吗?那么,我们可能已经为你找到了椅子!这把形状像棺材的木椅最近在网上走红。9月7日,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这篇文章,每个厌倦了自己工作的人都对此产生了共鸣。设计者一度完全是个谜,但我们已经找到他了!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Chairbox Design公司是一位前工业设计师,他设计了这款椅子,“一旦员工在工作中去世,管理层只需要把盖子钉上,然后把他们扔进公司的墓地。简单而高效。”听起来很可怕,但似乎是合理的现实,不是吗?

设计师:Chairbox设计

椅子的外部是用木头雕刻的,看起来很像传统的棺材,然而,内部看起来也很木头!没有舒适的缓冲垫让你舒服地安顿下来,但所有的木头都可以提供很好的腰部支撑。它似乎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基本上是棕色,从浅到深。有一个是用胡桃木做的,还有一个是用木炭做的。

关于棺材椅的起源和影响也有很多猜测。它的灵感似乎来自雷内·马格利特的画作《阳台》(1950)。这幅画包括阳台上的四个棺材,其中一个是棺材椅!这幅画,反过来,是基于1869年Édouard同名马奈作品。在马奈的画中,三个人在阳台上摆姿势,一个女人坐在椅子上。马格利特把阳台的细节和马奈画中的周围环境都画进了自己的画中。

这把概念性的棺材椅完美地代表了员工在整个工作日中所感受到的所有可怕情绪。它反映了一个人经历的厄运感,因为他们不得不坐着参加另一个毫无意义的会议,可能是一封电子邮件。难怪这个设计在互联网上受到如此广泛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