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模块化MagSafe充电器可以一次为四台苹果设备快速充电

这里不乏幻想MagSafe可以为两个甚至三个人充电的充电器苹果移动设备。这些旅行充电器放在包里很安全。当你从办公室回来工作时,你甚至可以选择把它们放在你的桌子上。

作为三个充电选项的升级,Zens -一个公认的无线充电器制造商赋予自由-已经提出了一个4合1模块化无线充电器。这款无线充电器专为iPhone、iPad、AirPods和Apple Watch一次性充电,是一种可持续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设计师:曾氏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因为一个有条理的办公桌是每个系统化工作者的梦想,这款禅宗充电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确保这一点。让所有珍贵的苹果设备在一个地方一次性充电,这种想法并不缺乏内心的平静。此外,它还能让桌子或床头柜井井有条。你还想要什么?在你继续回答“没什么”之前;这款Zens四合一模块化无线充电器的价格为180美元(稍后会详细介绍其他定价选项)。现在想!

尽管价格高昂,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模块化充电器是一种方便的解决方案,可以快速为所有苹果设备充电。Zens充电器的主站可以为你的iPhone、iPad和AirPods充电,你还可以将苹果手表的充电器固定在主系统上。这个苹果手表的磁性扩展实际上是使无线MagSafe充电器“模块化”的原因。

机身包括一个MagSafe支架,可为iphone以15W的快速充电速度充电;一个Qi无线充电板,可与AirPods兼容;还有一个有线USB-C充电口,可为iPad或MacBook充电。一个Apple Watch充电器(在盒子里提供)可以磁性连接到快速充电系列7及以上。

zen 4合1模块化无线充电器的机身是由回收塑料制成的。这款可持续的配件可以满足你苹果设备的电力需求,通过Zens可以买到,价格为180美元。如果不包括模块化的Apple Watch充电扩展功能,三合一充电器的价格将降至150美元。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三合一充电器,你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