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咖啡机概念是模块化的,易于维修

咖啡爱好者和他们的朋友经常开玩笑说,世界是如何靠咖啡运转的,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每天要制造和消耗多少咖啡。不幸的是,它是一种人类燃料,确实对环境有负面影响,即使是间接的。用过的咖啡渣被成吨地扔掉和浪费,杯子增加了塑料废物或纸张的使用,咖啡机被损坏后被随意丢弃。虽然已经有人尝试解决前两个问题,但在咖啡机的可持续性方面,几乎没有解决方案。就像其他设备一样,没有太多的考虑它们的生命周期,这就是为什么这款模块化咖啡机的设计相当具有革命性,同时也很有趣。

设计师:托马斯。其余的

家电是为了方便人类而制造的,不仅在使用时如此,在不能再使用后也是如此。虽然修理坏了的电器是最理想的,也更划算,但人们很可能只是把它们处理掉,然后买新的。无论他们选择哪种方式,大多数电器最终都会被扔进垃圾填埋场,由于其成分的原因,只有一小部分部件可以真正被重复使用或回收。不管怎样,这对我们的未来来说都是不可持续的。

咖啡机可能不是家庭中最常见的消费电子产品,但它们的广泛使用和操作方式使它们成为思想实验的理想选择。卡拉就是这样一个过程的结果,它产生了一个模块化的咖啡机,即使制造商停止生产替换部件,它也能永远使用。秘密在于,如果无法获得原件,这些部件可以3D打印出来。技术含量更高的部件可以被其他电子产品替代,前提是这些电子产品仍在生产中。

与大多数提高可修复性的设计不同,Kara不需要先进的知识或技能来实现这一点。咖啡机的一些部件是用磁铁连接的,这使得把咖啡机拆开再装回去变得很简单。对于那些需要更多操作的部件,机器和更换部件还包括一个小螺丝刀。这个过程对任何人来说都很简单,但这款机器还可以通过内置屏幕或连接的智能手机提供分步指导。

Kara的不同部分使用不同的材料,这些使用不同的颜色,以便更容易识别。它还创造了咖啡机独特的视觉效果,这很容易使它从其他通常采用黑色和银色图案的咖啡机中脱颖而出。这绝对是解决可持续发展问题的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咖啡爱好者可以接受它,在啜饮咖啡时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