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紧凑的热水器概念设有定时加热,可以从您的智能手机控制!

Nomad是一款电池驱动、小巧便携的热水器概念,包括编程加热和智能手机控制,使加热水变得一如既往地简单。

流浪是2021年的生活方式。就像我们喜欢接雷竞技官网网站收的时事通讯一样,我们都在订阅它。随着远程工作越来越普及,移动生活方式也越来越普及。虽然游牧生活有很多好处,但也有很多挑战。幸运的是,全球各地的设计师都想出了自己的设计解决方案.工业L竞技 在美国,哈姆扎·巴维奇(Hamza bavovic)发明了一种紧凑的热水器,取名为Nomad,是为现代游牧民族设计的,无论他们旅行到哪里,都能获得热水。

巴维奇的灵感来自于候鸟的自然流动性,他将Nomad设计成便携、轻便、形状优美的鹳鸟。为了使Nomad便携,巴维奇设计的热水器可以拆卸成独立的部件,便于打包和旅行。

一旦所有部件重新组装在一起,一旦设备的橙色尖端浸入水中,Nomad的加热功能就会被激活。用户只需将自己想要的一杯液体放在加热喷嘴下面的Nomad电底座上,很快,热水就在他们的指尖。当没有液体存在时,加热元件自动关闭,以确保在使用期间和之后的安全操作。

旅行时,有热水意味着早上总有咖啡,晚上总有茶。虽然整个产品需要交流电或电池,但一旦Nomad充满电,整个操作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巴维奇还为Nomad配备了可编程的加热系统,这样早上闹钟一响,Nomad就会自动启动。有了Nomad,巴维奇确保我们每天早上都能喝上一杯咖啡。

设计师:Hamza bavo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