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独特的模拟手表在同一个表盘上显示元时空和实时时间

无论是关于设计值得选择到苹果AirPods Max或改写我们所知道的时间;有远见的设计师Junwoo Kim就在其中。

在他最新的设计中,这位韩国工业设计师访问了元宇宙中的时间,据他说,这是一个不同于现实的时间。设计师构思了一个它不是一个NFT钱包,而是一个模拟计时器,用来观察元宇宙和实时在同一个表盘上。

设计师:Junwoo Kim

虽然科技界正在专注于虚拟世界的细微差别,能够进行实时互动,但我对Kim为Hamilton Oasis表盘带来的方法感到兴奋。他认为,在元宇宙中,社交、商业、娱乐、学习等都将发生在与现实的时间差中。

无论你选择不同意,你都不能否认汉密尔顿手表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学。的smartwatch允许人们检查两个世界的时间,这样你就有了现实世界和元宇宙的时间轨迹,从而在两个平行空间中取得平衡。这款圆形表壳腕表,表冠位于通常的3点钟位置,时间开关按钮位于9点钟位置,与工作室明登的钟表奇迹相似。

在一个坚固的金属体的混合手表功能一个明显的分针在表盘上。这是由手柄上的侧边按钮控制的,可以相应地移动手来显示元宇宙中的时间。汉密尔顿绿洲进步版(Hamilton Oasis Progress Edition)手表的橙色表带突出了镀铬表盘上漂亮的橘色,这款手表拥有骨架表盘,让佩戴者可以清楚地看到内部的机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