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咖啡杯金发女孩!

咖啡。世界上第三大最受欢迎的饮料。然而身体不能饮用的时候太热,不体面的不能饮用的当它达到室温…这是发生在每一个存储你的咖啡杯。开始滚烫的,逐步达到完美的饮用温度精确4分钟,然后陷入一种可怕的,不温不火,平淡的咖啡因的借口。

的灰烬杯但是允许您维护喝在完美的饮用温度。它不同于一个热水瓶,因为热水瓶只是减缓了冷却过程,而灰烬允许您选择一个温度和你喝不断在这个温度。热水瓶/瓶的另一个问题是当你倒滚烫的饮料,它保持滚烫的长时间的一段时间,使其不能饮用的时间更长。灰烬,不管温度你的咖啡是什么,它会迅速冷却或加热的温度你决定…因此,金发女孩的话说,“刚刚好”!

设计的弹药,同样的公司,设计节拍Dre系列产品的(苹果买之前),灰烬的设计语言是微妙的,功能性,看起来都像一个咖啡杯应该是什么样子。隐藏的所有杯子的身体内最先进的技术(保持最小的视觉审美),安博带有一个360°喝盖子密封的锁。它甚至有一个隐藏显示底部,点亮当你设定的温度使用拨号杯子的底部。

杯子上运行通过一个无线充电电池和指控的过山车。温度范围为120°F到145°F,安博作品不仅与任何热饮料,咖啡,但把它正确的饮用温度和保持它在你sip在自己的舒适的步伐。我想一个温暖和辣的加香料的热葡萄酒!

设计师:弹药为灰烬

现在购买

ember_mug_1

ember_mug_2

ember_mug_3

ember_mug_4

ember_mug_5

ember_mug_6

现在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