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marc为iPhone相机设计的夹式偏光滤镜有助于减少眩光,让你的照片更醒目

你有没有试过给池塘里的鱼拍照,却发现你的相机拍的是水面上的倒影,而不是水中的鱼?又或者,当你试图在晚上从飞机窗户拍一张照片时,却一直被手机的反射所困扰?反射有时真的可以增强照片的效果,但在其他时候,它们只是一个障碍。回想一下,当你戴着眼镜自拍时,你看到的都是周围事物的反射,而不是相机捕捉到你的眼睛,消除这些反射的方法是使用所谓的偏振滤光片,这是一种特殊的玻璃,可以选择性地阻挡反射,并允许特定波长的光通过。Sandmarc的戏剧性偏光滤镜正是为了达到这一目的而设计的,它有一个夹式功能,可以让你轻松地将它连接到iPhone相机或其他智能手机相机上。戏剧性偏光滤镜覆盖了iPhone相机的所有三个镜头,可以旋转来帮助你让特定波长的光线通过你的相机。戏剧偏光滤镜可能是最简单,最快捷的方法来获得更好的照片。你可以用它来削减反射,强调颜色,甚至提高对比度,让照片看起来更好,因为你现在可以控制进入相机镜头的光线!

设计师:Sandmarc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滤镜可以夹在你的手机背面,如果你使用的是Sandmarc iPhone手机壳,它可以旋进内置在手机壳相机切口上的特殊安装系统。要使用滤镜,你只需要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合成你的照片,然后旋转滤镜来选择允许通过的波长。旋转滤光片会改变滤光片允许的波长,就像你转动相机镜头上的环来聚焦一个物体一样,你转动偏光片滤光片来聚焦一个波长。一旦你注意到不同,当你觉得构图看起来不错,点击离开!或者,你也可以录视频……

作为Sandmarc现有智能手机相机滤镜系列的一部分,戏剧偏光滤镜可以直接安装在Sandmarc的其他镜头上,比如长焦镜头、变形镜头和广角镜头。

滤光片可以做很多事情,虽然减少眩光可能是它的主要功能之一。无论你是通过玻璃窗拍摄某人的照片,还是戴着眼镜或太阳镜的朋友(或你自己)的照片,甚至是一个可爱的湖泊或池塘,你现在可以使用滤镜完全消除反射,以获得晶莹剔透的照片,零眩光和极好的细节。

有时,多个波长的光相互碰撞,形成颜色的“雾霾”。使用戏剧偏光滤镜,你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波长,以获得更好的色彩再现和更高的动态范围。你可以通过消除所有非蓝色频率来拍摄灿烂的蓝天,或者通过聚焦绿色波长来拍摄令人难以置信的绿色景观。镜头不仅能消除眩光,还能消除你不需要的波长,让你的相机通过强调和聚焦特定的颜色和波长来捕捉到正确的照片,所以你可以拍出一些看起来像在相机上拍摄的真正美丽的照片,但本质上,它们是在你的智能手机上拍摄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