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小鸟启发的投影仪的旋转嘴是您节省空间的家庭影院体验!

富富电子

作为一个电影爱好者,我也住在一个小公寓里,我没有足够的空间(和资金)来安装电视显示器。我一直在浏览便携式投影机的选择,因为它除了能带来汽车电影院的魅力之外,还能更容易地适应我狭窄的生活方式。当我看到Beak激光投影仪时,我被它更光滑的圆柱体设计所吸引,因为它完全不同于我对同类产品的盒式轮廓的预期。

顾名思义,FUFU的喙投影仪的设计灵感来自鸟类,尤其是巨嘴鸟,它可以把自己的头和长喙整齐地塞在脖子上。这并不是一个新概念:许多技术设备都借鉴了动物的特征和身体特征。在这种情况下,巨嘴鸟的喙有助于提高投影仪的可用性和便利性。在最初的设计中,投影仪的“头骨”需要完全旋转,这就是为什么创作者选择了弯曲的形状。然而,投影仪还需要一个镜子,这样折射的图像才能在地面上显示为右侧。这种对镜子的需求成为了鸟喙投影仪形状的灵感来源。

我很欣赏这种设计选择,因为有人想要一个尽可能紧凑的产品。喙投影仪看起来并不比同类设备小。事实上,我可能还能找到其他尺寸和重量类似的投影仪。不过,关键的区别是喙的窄而高的框架使它更容易储存。我可以把它放在桌子的角落或床头柜上,它不会像典型的盒式投影仪那样占据那么多的表面积。引人入胜的设计+创新的灵感使这款投影仪成为您的必需品!

设计师:福福

富富电子2

富富电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