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时尚的锁是最聪明和最简单的方法来保证你的自行车安全

尽管非电动自行车从未真正过时,但最近却越来越受欢迎。也许是因为人们对健身和健康的兴趣重新燃起,或者是对越来越受欢迎的电动滑板车的一种对抗。无论如何,看到越来越多各个年龄段的人发现骑自行车的乐趣和好处,无论是为了上班还是只是为了娱乐,这绝对是令人鼓舞的。不幸的是,这种流行可能也会导致自行车盗窃的增加,这意味着对自行车锁的需求越来越大。当然,这种锁很常见,但既然我们生活在现代,就应该升级一下普通的自行车锁,比如这种简单而创新的无钥匙锁,它可以让你的自行车像锁车一样简单。

设计师:Marcus Kjellss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3美元155美元(40%)。快点,只剩下3/275了!

自行车锁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复杂程度。有些是简单的链条,你可以用传统的钥匙进入。还有一些人试图变得更智能,利用马达进行免提操作。然而,两者都有各自的缺点。钥匙很容易丢,马达很容易坏,电池很快就没电了,让你甚至无法使用你的自行车。相比之下,LAAS无钥匙o型锁非常智能,与你的自行车融为一体,你甚至可能会忘记它一开始就不是自行车的原始部件。

手动锁定-避免使用电机。

通过应用程序解锁-随时需要通过手机打开锁。

在外观上,LAAS o型锁是一个简单的环,连接到自行车的框架和后轮胎周围,使它无缝地融入你的自行车的外观。里面没有电机,这意味着可能损坏或停止工作的部件更少,所以你必须手动锁定o型锁。不过,解锁戒指非常简单,只需拿出手机,点击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按钮。解锁戒指只需要三秒钟,你甚至可以一边朝自行车走去一边解锁。

分享LAAS密钥给朋友-收件人甚至不需要一个帐户。

除了易用性,LAAS O-Lock还带来了如今智能家居锁的便利。由于它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解锁,你可以很容易地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使用锁的权限。当然,它使用加密技术来确保只有授权的人才能解锁。然而,如果没有钥匙,你也不必担心其他人会丢失或获得那把钥匙。

o型锁由硬化不锈钢制成,不仅耐用,而且不会生锈。它看起来也很帅,很容易与你的自行车的设计相融合。这把锁安装起来很简单,而且有一些附加组件可以让它适合任何自行车,还有一根链子可以让你把自行车固定在柱子上。

只需93美元,LAAS无钥匙o型锁不仅提供了最聪明、最方便的方式来解锁你的自行车,而且还让你安心,因为你信任的两轮金属骏马一直都是安全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3美元155美元(40%)。快点,只剩下3/27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