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机PlayStation 5可能是PSP的合法后代

索尼曾经凭借PSP和PS Vita称霸市场游戏或者多媒体娱乐。快进到现在,市场上只剩下几个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任天堂Switch和Steam Deck。

索尼已经表示将避免走上同样的道路,手持游戏将继续存在。尽管游戏手机已经占据了休闲或初学者电子竞技乐趣的大部分份额,但手持主机仍有很大的空间来恢复失去的荣耀。

设计师:Devin Sidell

在沉寂了这么多年之后,这款手持设备又给了热切的玩家们一个渴望索尼手持设备的理由。Devin称其为PlayStation 5手持游戏主机,原因显而易见。的PS5相似在设计中呼之欲出,在色彩主题中呼之欲出。虽然设计师没有提供任何关于PS 5掌机功能的信息,但这让我产生了所有的想象。这个和那个有点不同游戏机尽管如此,这两种概念在阵营两边都有各自的支持者。

按键配置与最初的PSP如出一辙(或者说这些年来所有的索尼游戏控制器),这充分说明了这款掌机的本质。索尼掌上电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轮廓是一个有价值的增加,因为玩家们无论用什么东西都要长时间玩他们最喜欢的游戏。D-Pad、模拟摇杆和按钮的位置看起来很合适,但我希望它们的尺寸都能稍微大一点。

PlayStation 5手持设备在休息间隙插入一个很酷的充电站,在这种拴着的位置上,整个设备看起来就像PS5游戏机的延伸。想象一下,无论你是在家里,还是在地铁上,你都可以拥有这两款游戏机来获得连接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