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护照2概念图出现,标志性的物理QWERTY键盘+双镜头主摄像头

看起来浆果里还有一些果汁!Passport 2的概念建立在2014年成功的黑莓Passport的基础上,并做了黑莓最擅长的事情,提供了独特的不同的智能手机体验,其特点是漂亮的QWERTY键盘。

对于那些认为黑莓已经过时的人来说,2020年对该公司来说是非常有趣的一年。中国巨头TCL不再拥有生产黑莓手机的权利,自去年8月以来,这家加拿大智能手机公司一直在与美国品牌OnwardMobility合作,以保持黑莓的名字。虽然两家公司都对即将推出的产品保持沉默,但Ts Designer和LetsGoDigital一直在根据他们从新闻稿和公司声明中收集到的新闻片段想出一些概念。Passport 2是一款概念性的黑莓手机,运行android系统,4.5英寸触摸屏,物理键盘,内置5G芯片。

我不得不承认,看到一部新的黑莓手机确实让我有点怀旧。我从来不喜欢触屏键盘,这是黑莓和我一直以来的共同抱怨;虽然黑莓手机有一个原型,但可以肯定地说,这个原型已经不再流行了。然而,仍有一些人可能会在2021年更喜欢黑莓,我大胆猜测,Passport 2的概念是针对他们的。据LetsGoDigital报道,Passport 2有望成为黑莓首款支持5g的手机,外观防水,内部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这款手机的整体美学并没有偏离太多黑莓的标志性风格,它看起来很像2014年的Passport,尽管它的设计更光滑,上边框更薄,侧边和键盘周围都是金色,背面还有一个漂亮的双镜头摄像头……你知道,为了让客户满意!

遗憾的是,Passport 2虽然看起来令人兴奋,但目前只是一个粉丝制造的概念。据报道,OnwardMobility和黑莓肯定正在开发5G安卓手机,如果它看起来有这款手机的一半好,我就会很高兴了!

设计师:Ts设计师LetsGoDigital

通过图片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