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徕卡启发的相机是一款简约环保的设备,具有老派的魅力

曾经有一段时间,单反相机是至高无上的,随身携带相机是一种骄傲,而不是一种不便。如今,随着智能手机摄影迅速风靡全球,携带或拥有相机的需求已经大幅下降。然而,那些美好时光的简单和美丽是科技永远无法取代的。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在回忆的小路上旅行的人,并且在你的心中仍然对相机保持着柔软的地方-那么Paper Shoot相机可能是为你准备的。

设计师:纸拍

这款纸相机的灵感来自徕卡(Leica)相机,外观像卡片,中间有一个薄薄的数码相机。这款口袋大小的相机由环保材料制成,是一款相当可持续的产品。它只有一个按钮,即开/关按钮和快门按钮,使相机保持最小和简单的形式。它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并带有自动曝光补偿和白平衡。

这款可爱的设备可以录制长达10秒的1080p视频。它甚至有四个滤色器,让你发挥创意!所以,除了正常的彩色效果外,你还可以点击黑白、深褐色以及蓝色色调的图片。它还支持高达32GB的标准和WiFi SD卡。

就像它的美学一样,纸拍相机的功能非常简单和甜美,然而,相机真正的明星是它的老派魅力和精致的美。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捕捉你最喜欢的时刻,尤其是当你从智能手机上休息的时候。这是一种聪明而有趣的方式,可以减少你看屏幕的时间,减少你对智能手机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