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瓶子中的瑞士军刀可以让你冲泡咖啡/茶,甚至是冲泡水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ibear/the-all-day-adventure-flask-by-hibear

在露营旅行中,除了咖啡和啤酒,你还可以喝更多的东西,你知道吗?在户外,你也可以喝其他饮料,含酒精的和不含酒精的,你只需要把目光放在便携式咖啡机和啤酒冷却器之外。是的,你可以携带茶包、CapriSun袋、果汁盒或其他各种最终会产生废物的用具,或者你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全天候冒险瓶。

Hibear的全天候冒险瓶可以帮助你在户外饮酒时扩大选择。首先,它配有一个绝缘的不锈钢机身,可以作为一个保温瓶,让你的饮料在几个小时内保持热或冷。烧瓶本身的工作原理与预期一样,但它的分体设计可以让你快速拧开瓶盖并翻转,将其变成一个宽口咖啡倒壶。只要在咖啡杯中装上过滤器,倒入咖啡渣,你就得到了一些新鲜的咖啡……但等等,同样的设置也适用于醒酒,让它透气,以带出它的味道和味道。瓶子内部的玻璃涂层可以防止你的葡萄酒尝起来像你的倒杯酒。

除了它的分顶设计,烧瓶甚至有各种各样的模块,让你在户外制作无数的饮料。一个网眼容器可以让你灌水,冲泡茶,或冷萃咖啡,而一个板条盖把烧瓶变成一个鸡尾酒调酒器。如果你需要立即冷却饮料,烧瓶的热芯正好适合它,使你的饮料达到完美的冷却温度,而不需要用冰稀释。你可以直接从瓶子里喝水,也可以把底座上的硅胶杯拿出来,做成一个漂亮的杯子。这种杯子的材料耐高温,无毒,是人类和宠物的理想饮用器皿。

对于这种多功能的东西,全天候冒险瓶也配有坚固耐用的设计,适合崎岖的户外。这款烧瓶获得了2020年红点设计奖,它的外壳采用了粉末涂层,使其具有鲜艳的颜色,并有一层保护层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烧瓶内部采用不易破碎的玻璃表面处理,易于清洁,不会给你的饮料带来金属味,并防止霉菌的生长。当你真的想要清洁玻璃时,它会打开,让你的手更容易接触到。硅胶杯在水下很容易冲洗,事实上,它适合烧瓶的底座,允许它作为一个减震器,以防你掉了你的烧瓶。无论你是在露营地、海滩、爬山,还是在雪地里跋涉,全天探险瓶都能给你带来各种各样的礼物,让你在寒冷的天气里煮咖啡或做热巧克力,或者当你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俯瞰大海时,喝黄瓜泡水或喝酒醉的螺丝刀。这款烧瓶的容量为32盎司,保修期5年,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它的设计是碳中和的,Hibear的优秀员工甚至承诺将从全天探险瓶的利润中拿出一定比例来帮助保护环境,其中1%用于地球。你可以继续喝你自己选择的饮料,为它欢呼!

设计师:来自Hibear的Mark Tsigounis、来自TAK Kolektiv的Matic lenarsijn和Jernej kojellj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85美元(16美元)。

Hibear的全天候冒险瓶

这款全天候冒险烧瓶可以制作从咖啡到鸡尾酒的各种饮料,但简单到可以作为日常水瓶使用。

该团队花了三年多的时间来优化智能设计的通用性。这是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的解决方案,并从你的旅行物品中获得更多。

倾倒,任何地方

他们的创新绝缘盖子倒置,使您可以随时随地倒。

过滤器上的刀片垫圈形成牢固的配合,以防止它翻倒。

篝火鸡尾酒

用唯一为野外建造的鸡尾酒调酒器庆祝登顶。

把它装满你最喜欢的饮料,混合一些配料,摇一摇就成了美味的饮料。

充气,过滤,冷却,把杯子放在家里。

茶远程

喝一杯绿茶,让心情变得柔和!

冷饮离网

烧瓶的超大钢过滤器可以让你在旅途中制作超强的冷萃啤酒。

注入水

在你的水里注入一点味道,为你的生活增添趣味。

水合作用

它很简单,可以作为你每天的水瓶使用。

易于清洁和耐用

有一个超宽的口和内部玻璃处理,以防止肮脏。用手擦拭无研磨性的海绵、布、t恤或朋友的睡袋效果非常好。把瓶刷留在家里。

〇玻璃屏蔽技术坚不可摧的内部玻璃表面,可以防止霉菌,味道和气味。

过度设计以获得最大的耐久性烧瓶由双层不锈钢制成,并涂有耐用的粉末涂层。它甚至有一个硅胶套来保护底部不受小水滴的伤害。

可拆卸绝缘马克杯

让感冒的人保持冷,让热的人保持热。

热芯-不用冰稀释感冒就能保持感冒。

盒子里是什么

全天冒险烧瓶及其完整的组件,以获得工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85美元(16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