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EDC设计,男人需要得到他们的手

edc是“小包装大件”的生动体现。edc是一种智能的小工具,总是很适合放在你的背包或工具包中。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中的一个会来拯救你,帮助你摆脱最棘手的情况,甚至在你工作后需要放松的时候打开一瓶啤酒。这些小超级英雄在完成任务时,无论任务大小,都能让世界大不相同。而且,我们策划了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好的EDC设计!从功能齐全的八里松式折刀到受中国建筑启发的独特开瓶器,这些都是你身边绝对需要的EDC设计。

1.不可征服的巴厘岛人

全功能的Invictus Bali-Ti是一个刀,值得成为您的EDC武器库的一部分!让这把刀与众不同的是它的Terrain 365品牌,当然还有它的构造。这款时尚的口袋刀配有6AL-4V钛手柄和口袋夹,刀片由防锈Terravantium制成。The Invictus Bali-Ti是一个精美的制作,高性能的工具,建立在荒野持久!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峇里松又名蝴蝶刀是一种起源于菲律宾的折叠刀。它已经渗透到其他市场,包括美国,在那里,Terrain 365正在完善其日常使用的设计。峇里松有可能被用作威胁性武器,这意味着在某些国家使用它是非法的。值得庆幸的是,Invictus Bali-Ti没有什么违法的,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Invictus文件夹。它完全展开时的尺寸为8.125英寸,合上时的尺寸约为4.125英寸的一半。

我们喜欢什么

  • 由防锈terravantium刀片制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高昂的价格

2.的Screwpop

的ScrewpopIdea的通用性和出色的简单性让我脱颖而出,它呈现给最终用户。所以,无论你需要一个螺丝刀,一个文件,一个扳手,一个锯齿边缘,或一个开瓶器,在你的口袋里的工具钥匙永远不会让你想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当然,这不是硬核冒险迷的粗糙任务和他们疯狂的冒险。对于每天快速而简单的工作,这款具有一系列功能工具的多功能工具将是首选解决方案。有15个不同的功能选项,工具键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足迹的巨大多样性:这也是最大的USP。

我们喜欢什么

  • 内置钕磁铁,可以贴在冰箱或工具箱上
  • 重量只有18克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Bolt Carabiner V-II

你是否经常发现自己上班或上学迟到了,才发现钥匙没带在身上?在最后一刻挣扎着进出房间时,你发现钥匙藏在裤子或夹克的口袋里。这就是为什么钩环可以让你把钥匙挂在家里,并安全地带在你的植物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为了Z世代的利益,他们喜欢现代和时尚的设备,新版本的Bolt Carabiner V-II恳求呆呆的。该螺栓由EDC仪器公司设计,不是普通的自动锁紧或扭锁紧;相反,这款在开口一侧有一个触发器,你向下滑动就可以打开大门。坚固的钩环也从常规的D形钩环中摇摆,它的特点是问号形状,底部有一个开口,可以为您保存钥匙。

我们喜欢什么

  • 可悬挂各种配件,锁扣耐磨、防锈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能确定它的承重能力

4.的Thumby

Thumby比你的苹果手表的显示屏还小,是目前向消费者公开发售的最小游戏机。它长1英寸多一点,宽0.7英寸,重4.8克,和一个AirPod差不多重。配备72×40单色OLED显示屏和2MB的板载存储空间,的Thumby带有5个预装游戏,并允许您添加更多使用MicroUSB电缆。如果你想知道,是的,它运行《毁灭战士》或其他版本。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大小和形状与Chiclet大致相同,甚至还带有一个挂绳孔,可以让你将游戏机连接到你的钥匙链上,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兼作EDC的游戏机。

我们喜欢什么

  • 该端口还允许您连接两个控制台一起进行多人游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Tekto Romeo

超薄的设计,碳纤维手柄,以及独特的可操作的轻量化结构,Tekto Romeo是一件非常方便的装备,需要在每个人的EDC清单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罗密欧的重量只有41克(0.09磅),轻得离谱,而且比大多数刀具的体积都要小。然而,它光滑的外形和轻巧的设计并没有使它不像一把刀,不,我的好先生。罗密欧的把手是由耐用的碳纤维制成的,它的tanto式刀片由M390“超级钢”刀片锻造而成,即使是常规的粗糙使用,也能抵抗磨损。

我们喜欢什么

  • 超级轻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侏罗纪鳄鱼

爬行动物启发的EDC?地狱耶!调用时,侏罗纪鳄鱼,这款厉害的EDC配备了8个工具,在室内和室外都完美无缺。它被设计成鳄鱼头的样子,有两种材质可供选择——不锈钢或钛。它装有一个菲利普斯头螺丝钻头,两个六角钻头,一个平头螺丝刀,一个撬杆,一个胶带切割机,两个o形环,还有一个集成在鳄鱼多齿下巴上的独特开瓶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每只侏罗纪鳄鱼都小到可以放在你的手掌里,重量只有几克,尺寸为3.2英寸x 1.5英寸。鳄鱼配有一个位于“脸颊”的DeWalt America #2 Phillips头钻头,由2个O形环固定,也可以拆卸和使用。你可以直接把鳄鱼塞进裤子里,也可以用提供的系绳把它系在包上或腰带上。每只鳄鱼都被评为tsa安全,并且可以使用一辈子,就像数百万年前的化石一样!

我们喜欢什么

  • 设计用于使用一生
  • 创造性的形式与通常的edc相比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Viuu开瓶器

开瓶器可能是唯一一个经历了最少创新的edc——你通常得到的是一个手柄和一个头部。但YUUE设计工作室决定改造这个古老的开瓶器。这个看起来几乎像一个装饰品,但没有损害任何功能。你现在可以用一种独特而有效的方式来准备你的饮料Viuu开瓶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该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中国古典建筑的窗棂图案。它有三种形状:一种是六边形,一种是矩形,一种是半圆形。它们都有这样的图案,如果你生活在这样一个受这种建筑影响的地方,可能会让你想起老房子的窗户。虽然打开瓶子时没有把手,但烧烤设计可以帮助你解决握力问题。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于中国古典建筑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A10枪套背板

这是A10枪套背板与Dango MT05增加战术功能,您的生活方式。该EDC可以钩到A10底盘。这款配件是为热爱模块化A10 Adapt系列钱包的个人设计的,它几乎可以把任何人都变成一个技术工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18功能多功能工具的设计时刻铭记着最不可预测的紧急情况。这就是为什么它采用了高碳含量的热处理不锈钢制造。这里包括的一些功能是一个安全带切割器,2个降落伞绳张紧器,一个氧气扳手,一个开瓶器,一个锤头和一个凿子。

我们喜欢什么

  • 该附件的紧凑尺寸和易用性使其与其他edc区别开来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石斑鱼实用刀

看起来像科幻电影里的道具,石斑鱼多功能刀配有令人惊叹的钛结构设计,带有滚珠轴承枢轴的平行连杆打开机构,如果你选择,绝对令人惊叹的彩虹装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把刀合上时只有4.3英寸(110毫米),一端有一个锁扣夹,另一端有一个碳化钨玻璃破碎器。打开它,这把6.2英寸长的刀露出了内部的TAJIMA V-REX II刀片,非常适合打开盒子,切割信封,或者做一些更流氓的赛博朋克式的事情,比如切割电线和切断安全带。

我们喜欢什么

  • 石斑鱼运动一个钛合金的身体,比不受粗暴使用
  • 顶部的一个漂亮的锁夹可以保持刀的刀片完整,直到你完成并准备关闭石斑鱼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格伯的监视

格伯的监视是一个漂亮的多功能工具,是完美的所有户外冒险你承担!它在关闭位置时只有4.5英寸,在使用刀时最大可达6.6英寸。这个超级酷的多功能工具隐藏了11个工具,可以帮你做几乎所有的事情——从生火到在野外做饭。斯堪地底研磨刀片具有开瓶器,锥子,费罗棒前锋,锯,文件,和一把剪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夜间扎营后,有一个帐篷拉杆人负责打包和准备装备。这对露营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因为他们可以比正常情况下更快地收拾帐篷。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这个实用程序毫无疑问是这个multitool的USP。再加上一把尺子和弹出式镊子,你就有了一个随身携带的多功能工具。

我们喜欢什么

  • 11个工具隐藏在一个多工具
  • 经济的价格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