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开瓶器概念,灵感来自中国建筑

大多数人的厨房里有很多工具和设备,主要是功能性的,而不是装饰性的。无论如何,你所需要的只是一把刀来切蔬菜,一个开罐器来打开罐头,一个咖啡机来制作你的长生不老药,还有一个开瓶器来打开你最喜欢的一瓶啤酒。但有些产品设计师会告诉你,它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可以同时拥有形式和功能。好吧,至少我们有很多这样的产品概念,其中一些甚至变成了实际的产品。

设计师:悦悦设计工作室

Viiu开瓶器是你厨房里的一种工具,它的意义不仅仅是打开一瓶可乐、果汁或啤酒。通常你只会得到一个手柄和一个瓶口,它的主要工作是用一个盖子打开瓶子。这一次,你得到的不是把手,而是一些装饰性的物品,它们会给你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为你准备好这些饮料。乍一看,它们看起来像一些小玩意或小摆设,但它们确实有非常重要的用途。

该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中国古典建筑的窗棂图案。它有三种形状:一种是六边形,一种是矩形,一种是半圆形。它们都有这样的图案,如果你生活在这样一个受这种建筑影响的地方,可能会让你想起老房子的窗户。虽然打开瓶子时没有把手,但烧烤设计可以帮助你解决握力问题。

我不确定这样的东西在打开瓶盖时是否有用,但产品渲染似乎表明它可以实现其功能。好吧,如果这不起作用,至少你会有一些漂亮的东西躺在周围,也许不是在你的厨房,而是在你的架子上,所有可爱但无用的小摆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