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以爬行动物为灵感的多功能工具是真正蓝色户外爱好者的完美EDC !

由纯钛制成的“侏罗纪鳄鱼”是一款多功能工具,绝对配得上“超级坏蛋”的称号。这个以爬行动物为灵感的EDC配有8个工具,让你征服室内和室外,同时给周围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设计得很有创意,就像一个鳄鱼头骨(或中生代的东西),侏罗纪鳄鱼是一个修长、光滑、可口袋的设备,你可以随身携带到任何地方。由Etsy-maker创建ViceAnvilTactical在美国,这款鳄鱼有不锈钢和钛金属两种材质可供选择,配有一个菲利普斯头螺钉钻头、两个六角钻头、一个平头螺丝刀、一个撬杆、胶带切割机、两个o形圈,还有我最喜欢的部分,一个集成在鳄鱼多齿下巴上的开瓶器。

设计师:ViceAnvilTactical

每只侏罗纪鳄鱼都小到可以放在你的手掌里,重量只有几克,尺寸为3.2英寸x 1.5英寸。鳄鱼配有一个位于“脸颊”的DeWalt America #2 Phillips头钻头,由2个O形环固定,也可以拆卸和使用。你可以直接把鳄鱼塞进裤子里,也可以用提供的系绳把它系在包上或腰带上。每只鳄鱼都被评为tsa安全,并且可以使用一辈子,就像数百万年前的化石一样!

侏罗纪鳄鱼EDC是一个聪明的小工具,发挥了鳄鱼头的形状,将各种仪器集成到一个单一的设计。这是一个对常见(有时看起来很无聊)的多功能工具的创意,尽管它不是第一个这样的工具。如果你在市场上奇怪的创意EDC,我们也可能对你感兴趣Sasquatch-shaped多刃刀具,或者这是一个假日主题雪花多刃刀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