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世界上最小的Game Boy”小到可以挂在你的钥匙链上,而且它还可以玩游戏

Thumby比你的苹果手表的显示屏还小,是目前向消费者公开发售的最小游戏机。它长1英寸多一点,宽0.7英寸,重4.8克,和一个AirPod差不多重。Thumby配备了72×40单色OLED显示屏和2MB的板载存储空间,预装了5个游戏,并允许您使用MicroUSB电缆添加更多游戏。如果你想知道,是的,它运行《毁灭战士》或其他版本。

设计师:小电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Thumby最初是一个众筹项目,后来成功获得支持。它的大小和形状与Chiclet大致相同,甚至还带有一个挂绳孔,可以让你将游戏机连接到你的钥匙链上,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兼作EDC的游戏机。

对于一个这么小的设备来说,它实际上可以作为一个游戏机,这真的令人惊讶。Thumby的引子下安装了一个树莓派Pico RP2040,为小巧得可笑的72X40黑白OLED显示屏提供动力,并接受4向D-Pad和2个操作按钮的输入。Thumby拥有惊人的2MB存储空间,使用40mAh电池,可提供2小时的游戏时间。

这款缩略图大小的主机有4种颜色(包括一种透明的变体),并预装了5款游戏,用户可以使用下面的MicroUSB端口添加更多游戏(也可以为设备充电)。与实际设备本身相比,这个端口看起来太大了,我不禁想知道,如果他们取消了端口,用蓝牙代替,产品是否可以更小!该端口还允许您连接两个控制台一起进行多人游戏!你可以下载大量Thumby社区创造的各种游戏,甚至可以使用该公司的浏览器内代码编辑器编写自己的游戏和体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