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真实的俄罗斯方块风格的谜题有助于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niblock/puzzlechallenger

anblock Puzzle Challenger是一款更现代、更简约的拼图游戏,它可以帮助孩子们学习解决问题,同时教会他们批判性思维和抽象可视化。anblock Puzzle Challenger每次都使用相同的块形碎片来创建新的拼图,而不是按照预定义的模式将形状组合在一起来创建图片。相同的积木在不同的排列方式下会形成新的形状,让孩子们以不同的方式使用相同的工具。不像拼图游戏只有固定的单一方法来完成谜题,anblocks对同一个问题有多种解决方案,让孩子们每次都能探索新的方法来完成谜题,并通过多个方向接近解决方案。

anblock Puzzle Challenger通过抽象的积木结构帮助孩子们捕捉《俄罗斯方块》和《我的世界》的乐趣,并将它们介绍给孩子们。积木形状可以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体积,并鼓励他们通过使用像素来观察复杂的正负形式来培养批判性思维能力,而不是像大多数孩子做的拼图那样,简单地把一块三角形碎片塞进一个三角形洞里。

anblock Puzzle Challenger配备了一套12块板和不同颜色的积木。这些板以像素化设计为特色,而积木则使用一组+形状的凹槽嵌在板上。这些积木甚至一个接一个,让你探索第三维度,为孩子们探索更复杂的可视化。一本活动手册通过提供线索,让孩子们记录他们的过程,帮助孩子们保持参与和娱乐,而AniBlock Puzzle Challenger是关于在没有屏幕的情况下爱上积木和谜题,甚至有一款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让孩子们在屏幕上玩虚拟AniBlock,玩各种新的谜题!

设计师:In-Kyu Le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29美元(34%)

anblock拼图挑战者-发展儿童的创造力

anblock Puzzle Challenger是一款新型的益智游戏,带有地图,具有多种解决方案,有助于培养批判性思维技能,并发挥出隐藏在每个孩子身上的创造力。

AniBlock要求孩子们弄清楚如何插入拼图块,使其与其他拼图块以适当的模式匹配。这让他们保持冷静和专注。

3种方法玩anblock

1.用不同的颜色来解决难题。

2.用一种颜色解决难题。

3.在应用程序和小册子上检查答案。

anblock Puzzle Challenger由四个包组成,每个包由两套彩色积木、一块积木板和十二种图案组成。

每个图案都有许多不同的可能解决方案,考虑到方块的颜色,从几十到数百。这使得拼图成为培养孩子创造力的好方法。

特性

用不同的图案激发好奇心.anblock总共提供48个谜题模式。每个图案都是由儿童友好和可爱的角色组成,根据难度曲线进行缩放。

缩放难度曲线让解决挑战变得有趣,并让你的小家伙有动力继续玩下去。

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可以激发创造力。让我们以郁金香图案为例。这种模式有近1000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探索各种可能性:你的孩子必须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力才能找到答案。他们甚至可以不使用所有的积木来解决难题。关键在于实验。

孩子们不会觉得无聊。通过将模拟谜题与数字应用程序相结合,anblock puzzle Challenger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持续的好奇心来源。孩子们会把好奇心作为解决难题的动力。

anblock Puzzle Challenger将模式中的字符表示为像素。孩子们将被鼓励在解决难题时想象最终完成的表格。

一旦拼图完成,孩子们将确认角色,并再次挑战拼图,以寻找不同的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29美元(3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