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褶皱切薯条形状的包夹为你的厨房增添了一种可爱的奇思妙想

你不是第一个认为这些东西可以吃的人。

它看起来像薯条,但你会惊讶地发现它们实际上是夹子!来看看Peleg 's Fries Clips吧,这是一套可爱的包夹,设计成褶皱薯条的形状,就是Shake Shack流行的那种。虽然这些片段本身看起来很可爱(也很美味),但当它们搭配在法勒薯条盒里时,看起来绝对完美,法勒薯条盒是仿照某家快餐连锁店流行的那种薯条制作的。这个盒子可以作为一个完美的“支架”,可以垂直放置在厨房台面上。它的背面有一块磁铁,可以很容易地贴在冰箱上,当你在厨房吃零食时,包夹就很方便了。

设计师:法勒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这些夹子被设计成像每一对标准夹子一样使用。把它们固定在打开的薯片袋和其他零食,或一包面包周围。夹子再次密封袋子,使里面的物品保持更长的时间新鲜。

每套都配有12个薯条形状的夹子和一个背面附有磁铁的层压纸盒。这些夹子可以重复使用多次,只是不要不小心把它们咬下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