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键有15个功能:螺纹工具键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紧凑的EDC,你可以得到

他说,日常携带设备又厚又笨重?你可以只需要一个工具键:一个可以查看的键,但也是一个致命的多功能工具,可以为你的袖子添加15个不同的技巧。

我们已经看到多刃刀具从笨重的维氏刀演变为信用卡风格的齿轮。在Toolkey形式因子中也出现了一两个例子。然而,对于我来说,Screwpop的设计理念因其呈现给终端用户的多功能性和非凡的简单性而脱颖而出。所以,无论你需要一个螺丝刀,一个文件,扳手,锯齿边缘,还是一个开瓶器,在你的口袋里的工具钥匙永远不会让你想要。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设计师:Screwpop

当然,这不是硬核冒险迷的粗糙任务和他们疯狂的冒险。对于日常快速和简单的工作,这个多功能工具与一系列功能工具将是一个解决方案。有15个不同的功能选项,工具键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足迹的巨大多样性:这也是最大的USP。

由不锈钢金属注塑工艺制成,这种符合人体工程学,轻薄,超轻的多功能工具提供了一体式设计。它重18克,内置钕磁铁,可以贴在冰箱或工具箱上。由于其3.2毫米的厚度,工具键可以很容易地滑进你的钱包。但如果你喜欢炫耀你的多功能工具,你可以把它挂在钥匙扣或钩环上,挂在裤子的环上。如果你对工具键的简单和实用印象深刻,你可以从Screwpop上花20美元得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