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位于墨尔本的当代四合院住宅由分层而最小的体量定义

由澳大利亚FRG建筑事务所设计的墨尔本“庭院住宅”是“混凝土和玻璃的矩形折纸”。这个家被设计成温暖、现代和诱人的,并拥有一种平静和禅宗般的氛围。当你从街上瞥见这个房子时,它似乎是微妙和最小的,当你走进它时,你看到它向一个庇护的庭院敞开,这是房子名字的灵感来源。

设计师: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建筑师

房子的标志是分层的空间,通向一个美丽的花园庭院。住宅模仿了地中海模式的中央庭院,结合了隐私感,以及内部的开放,并为住宅提供了一个静止而生动的氛围。“水作为源泉是庭院作为绿洲的焦点。反思和喜悦与哑光和抛光混凝土的巨大能量形成对比。柔和的表面贯穿始终,通过光、影和反射的演变舞蹈来庆祝复杂的原始,”工作室说。

FGR建筑事务所使用了低调的材料,如最小的木材和坚固的钢窗。“尽管有英雄元素,房子超越了画廊般的规模,作为一系列美丽比例的生活空间,”团队说。滑动窗户主导了住宅,在室内和室外之间提供了流畅的连接,从而将室内与游泳池和庭院融为一体。同时,房子可以被遮盖起来,以保护它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

住宅的外观看起来相当低洼和简单,而内部则相当温暖和现代。原始而复杂的混凝土饰面贯穿了住宅的内部,而混凝土墙和悬垂物提供了阴凉和庇护。这个家是一个美丽而兼收并蓄的组合,简单与复杂,质朴与现代,原始与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