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ko最新的EDC袖珍刀有一个锋利的美国Tanto刀片,重量只有0.09磅

凭借其超薄的设计,碳纤维手柄,和独特的可操作的轻量级构建,Tekto罗密欧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齿轮,需要在每个人的EDC名单上。

一把刀能包罗万象的情况并不常见。其中一些有很好的抓地力,另一些有坚固的刀片或轻便的设计,而少数只有一个可靠的机制,感觉很坚固,制作精良。一把刀能做到所有这些壮举并不常见,但Tekto Romeo非常接近。罗密欧的重量只有41克(0.09磅),轻得令人难以置信,而且比大多数刀具的体积都要小。然而,它光滑的外形和轻巧的设计并没有使它不像一把刀,不,我的好先生。罗密欧的把手是由耐用的碳纤维制成的,它的tanto式刀片由M390“超级钢”刀片锻造而成,即使是常规的粗糙使用,也能抵抗磨损。

设计师:Tekto Gea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6美元119美元(优惠码“yanko20”8折)。快点,交易7月31日结束。

罗密欧(这个名字很符合它温和的风格)合拢时的尺寸为4.29英寸,配有3.35英寸的刀片,带有倾斜的美式tanto风格的尖端,这是武士刀上常见的日式刀片设计的衍生品。罗密欧上的Tanto刀片比传统的日本刀片更短、更轻、更直,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切割和穿透材料,同样有效地切割树枝、伞绳或任何你使用袖口刀的东西。M390钢保持它的边缘相当好,也允许tanto尖端比在其他相同风格的刀片上发现的更强,硬度为60 HRC。这使得罗密欧的使用寿命比其他刀片长得多,M390钢的抗腐蚀和防锈性能进一步加强了这一特点。

体重0.09磅的罗密欧显然是为随身携带而生的。它超薄的设计适合任何口袋,每把刀都有一个口袋夹,让你可以安全地携带它。刀片可以单手打开,线性锁可以使刀片迅速进入打开位置,锁定刀片,防止在使用过程中意外关闭。每把罗密欧都配有M390刀片和碳纤维手柄,用钛螺丝和钛口袋夹固定在一起,让你的口袋刀的寿命远远超出你的预期。Tekto Romeo的售价为119.99美元,但YD的读者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获得20%的折扣,将价格降至值得肯定的96美元,美国订单可免费使用联邦快递2天送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6美元119美元(优惠码“yanko20”8折)。快点,交易7月31日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