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Sempli设计的5款男士酒吧用具,一定会给你的每一位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场精彩的晚宴的关键不仅仅是一个了不起的主人,美味的食物,有时也可以是一堆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吧用具!挑选合适的酒吧用具总是一项任务——因为它需要优雅、实用、精致,而且超级实用。这就是屡获殊荣的产品设计公司Sempli的切入点!雷电竞手机app下载Sempli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结合了两个世界的优点-瑞典的简单和最小的功能与意大利永恒的优雅和风格。Sempli的酒杯设计是手工吹制的,制作完美,设计既娱乐又实用。从一个无缝旋转玻璃,帮助在氧合你最喜欢的饮料的选择,收集平底杯喝啤酒的理想-森普利的广阔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饮料收集将让你摸索购买他们!

1.Sempli Monti-Taste Set

Sempli为啤酒鉴赏家创造了Monti-Taste Set,他们非常认真地对待他们的啤酒!这一套庆祝和致敬各种精酿啤酒,以及它们独特的口味和个性。为了提升饮酒体验,设计师为四种不同类型的啤酒设计了四种不同的杯子。Monti-Birra是一个直边啤酒杯,可以完美地容纳12盎司的啤酒。这款酒杯底部呈圆锥形倒置,能立即捕捉到啤酒溅起的水花,并让泡沫在表面聚集。接下来是Monti-Pint,顾名思义,它的意思是提供品脱。Monti-Pils是为比尔森酿制的,酒体高挑而精瘦,增强了比尔森的碳酸,保持了更长的起泡时间。最后,Monti-IPA是一种有趣的锯齿形玻璃杯,具有独特的角度脊,是啤酒花IPA酿造的理想选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0美元100美元购买4套(9折优惠,优惠码“YANKO2022”)。快点,交易12月23日结束。

2.Sempli念咒语

你喜欢时不时地注入你最喜欢的烈酒吗?那么,森普利魔咒就是为你准备的产品!使用他们的签名旋转底部创建,Sempli魔咒是一个优秀的魔咒,由无铅水晶制作,它可以让你自己的特殊液体输液与你选择的成分!你可以调制草莓伏特加,桃子波旁威士忌,甚至是美味的覆盆子油醋沙拉酱——“魔咒”的可能性和潜力是无穷无尽的!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玻璃瓶装满你所选择的酒。你,然后选择你最喜欢的输液成分,并将它们添加到插入管。你用硅胶塞子盖上管子,把它插入醒酒器,然后旋转。当味道融合在一起,你会得到一个独特的融合每次你使用滗水器!你可以旋转醒酒器来增加乐趣,或者把它放在杯垫上,这样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准备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5美元

3.森普利冰杯

作为森普利ICE系列的一部分,这款冰杯基本上是人们喜爱的杯子,有着引人注目的磨砂表面。ICE冰杯是两个装在礼盒里的小玻璃杯。这两款杯子都是手工吹制的,以增强感官愉悦感,并提升饮用威士忌或白兰地的体验。一旦放下,小巧而精致的玻璃杯就会产生旋转的旋转,这有助于你最喜欢的烈酒透气,并为饮酒者提供相当芳香和愉快的体验。杯子的构造完全适合你的手,杯子自然而有效地保持你的饮料温暖。这款杯子被称为白兰地或威士忌的“完美倒杯”,你可以把杯子装满到腰部,也就是6c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

4.Sempli Vaso Vino

如果你是一个葡萄酒爱好者,喜欢在晚宴上提供葡萄酒,那么这款由Sempli设计的美丽的葡萄酒醒酒器就是为你准备的!名为Vaso-Vino,由Daniele ' Danne ' Semeraro为Sempli设计,这款手工吹制的旋转醒酒器以创新和独特的方式为您最喜欢的葡萄酒充气。它可以轻松地容纳一瓶750毫升的葡萄酒——无论是白葡萄酒还是红葡萄酒。Vaso-Vino由无铅水晶制作而成,具有独特而有趣的锥形结构,当放置时产生旋转,这反过来有助于葡萄酒的氧化。Vaso Vino的高度为7.75″,直径为6.5″,重38盎司,建议手洗,并用于在下次晚宴上提供您最喜欢的葡萄酒!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

5.Sempli Sini筑巢碗

森普利的Sini巢碗由无铅水晶制作而成,是一款设计精美的巢碗,精致、优雅、干净。由Daniele ' Danne ' Semeraro设计的筑巢碗非常适合盛放你的派对零食,当你和你的客人在下次晚宴上啜饮饮料时,你可以吃零食!您可以将Sini嵌套碗与提杯托盘配对,创建一个有趣而优雅的桌子设置,您的客人将完全流口水。它们有4英寸,5英寸或6英寸的变体,建议手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