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厨房电器,轻松享受厨艺大师般的烹饪体验

如果你喜欢烹饪,但总是找不到足够的时间,或者你完全害怕烹饪,但你需要开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那么你就到了正确的地方。拥有一个精简和高效的烹饪体验的第一步是在你身边有一个功能齐全的厨房电器库。有了合适的厨房工具和电器,烹饪可以是一个有趣而毫不费力的过程。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的烹饪任务更容易,并帮助你繁琐和复杂的技术。从可以让你用7种不同方式烹饪的小型模块化桌面烤架到环保咖啡胶囊机,这些创新的厨房配件都是你在舒适的家中进行烹饪并成为厨艺大师所需要的。烹饪的快乐!

1.Cavdle废物回收机

它既是垃圾处理系统,又是堆肥生成器,Cavdle废物回收机不是那种你会藏在棚子里的装置。它的尖端设计借鉴了洗衣机的美学,有一个透明的彩色盖子,让你看到Cavdle waste ecycler在处理你的食物垃圾,通过有氧分解快速分解食物垃圾。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Cavdle waste ecycler依靠5个参数来帮助将有机物质转化为堆肥-时间,湿度,温度,干有机物和氧气。然后它开始工作,创造出没有气味、混乱甚至声音的堆肥。Cavdle waste ecycler在不到35分贝的温度下工作,将你的食物垃圾加热到所需的温度,帮助有益细菌繁殖,同时杀死有害细菌。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会得到一种天然的肥料,你可以用来滋养你的植物,同时确保你的食物垃圾不会进入垃圾填埋场,产生甲烷,导致全球变暖。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款厨房小工具有一个透明的窗口盖子,可以让你看到你的设备有多空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冰沙机

这个标志性的设备叫做冰沙机,并模仿倒置的冰筒!它可以根据需要刮冰,并将细冰沙倒入下面的容器中,制成美味的冷冻甜点和冰沙。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雪泥机是一种非常直观的设备,顶部有一个按钮界面。该设备可以直立放置在任何台面上,下面有一个中空的空间用来收集刨冰。只要把它插上,按下顶部的按钮,只要你想,冰沙机就会继续供应刨冰。

我们喜欢什么

  • 冰沙机的设计唤起了一种极简主义的简单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Kokãir烹饪curfier

Kokãir烹饪curfier如果你做饭的房间没有适当的通风,你就会用这个设备和你的台式炊具一起使用。当你用油做饭时,它能吸收油烟。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内部有一个风扇旋流器,利用离心力将油收集到下面的一个杯子中,以便稍后处理和清洗。油烟通过高效空气过滤器进行清洗。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帮助,特别是当你在你的小空间做饭很多。

我们喜欢什么

  • 它足够小,无论你把它放在一边还是上面,它都不会挤在你的台式炊具上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4.+底座模块化烤架

当人们想到户外烹饪时,他们通常认为这都是关于烧烤的,主要是因为这是最常见的烹饪方式,你不能在室内方便地做。当然,这可能不是你想吃的唯一一种食物,但其他烹饪方式需要其他炊具,因此需要更大的空间。+底座模块化烤架然而,它几乎支持任何你想要的烹饪方式,从油炸(铁板烧)、吸烟、炖、烧烤,甚至是保温葡萄酒。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一体化烤架由一家专门制造钣金的日本小型家族工厂生产,精心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可用空间,就像烤架上的小凹槽一样,可以将烤串固定在合适的位置上。木制底座可以保护桌子不受烧烤架底部的高温伤害,当烧烤架必须被收起来时,它还可以充当盖子。

我们喜欢什么

  • 让你用七种不同的方法烹饪
  • 简化户外烹饪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九

厨师们在把食物放在盘子里时非常小心,但我们这些在家做饭的人可能没有这样的天赋。又或者你只是想跳过中间环节,一顿饭做完就马上吃。无论你想怎么做,这个铁煎锅和盘子都可以让你做到这一点,而且它的美丽设计体现了日本的极简主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乍听起来可能很荒谬。为什么一开始会有人想用煎锅吃饭呢?当然,如果你只考虑每个人厨房里那些又大又脏又粘的煎锅,这个问题是正确的。然而,这是不同的。你几乎可以说它是一个你可以煮食物的盘子,或者一个有可拆卸把手的煎盘。不管你叫它什么,这绝对是看待烹饪和饮食的一种新颖的方式。

我们喜欢什么

  • 因为你不需要把食物从一个平底锅转移到另一个盘子上,所以你可以在饭菜还热的时候享受它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咖啡球

瑞典咖啡品牌CoffeeB推出了一款环保单次饮用的咖啡机咖啡球.所以基本上它和咖啡机很相似,只是这个机器没有任何塑料荚或胶囊,所以你不会造成世界上的塑料垃圾。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如果你需要快速的咖啡因提神,而且你没有耐心使用你通常使用的慢速咖啡机,使用这些单次的能量球你不会感到内疚。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些咖啡豆由海藻制成的几乎看不见的外壳做成圆形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泡沫

由柔软,减震,但坚固的EVA泡沫,同名泡沫便携式冷却器符合所有条件。结合了您的面料冷却器袋和大而笨重(但有效)坚固的冷却器的最佳部分,FOAM是轻而耐用,紧凑但包容一切,防漏但易于清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FOAM这个名字给了你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便携式冷却器的信息。它完全由EVA泡沫(而不是聚苯乙烯泡沫)制成,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绝缘,以及重量轻但几乎坚不可摧的结构。显然,你可以用你的4X4跑过冷却器,它会在猛攻后简单地弯曲成形状。不过,在进行这些实验时,你可能不想在冷藏箱里放加压饮料罐。

我们喜欢什么

  • 能冷藏72小时
  • 经久耐用,几乎坚不可摧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烹饪的触觉

烹饪触觉学

盲人不适合做饭,因为准备食材很困难。但是,在一个一切都必须包容的世界里,我们必须想办法把视障人士也包括进来。“触觉烹饪”项目的发起人认为,有些厨房工具可以提供帮助。“触觉”一词向我们描述了视觉的缺失可以被触觉和运动感所取代。有了好的设计,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即使是在食物准备和烹饪方面。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烹饪的触觉是专为盲人设计的特殊系列炊具。Boey Wang在去年的设计智力奖上展示了这个设计。这位中国设计师在内心深处是一个讲述者,他有讲故事的能力。通过他创作的视觉和功能设计,他的目标是让人们体验世界。他的五种烹饪工具提供了这样的体验:砧板,刀,高量杯,低量杯和平底锅盖。

我们喜欢什么

  • 使烹饪过程简单+安全的视障人士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BKID的石墨烯烤面包机

它的工作原理有点像烤面包机和帕尼尼压机,BKID的石墨烯烤面包机它不仅可以烤面包片,还可以让你观看面包的制作过程。这台烤面包机的水平布局意味着你甚至可以用它来烤三明治,甚至可以用平顶来加热饮料。如果有一个聪明的想法,这显然是它!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BKID创始人宋奉圭(BongKyu Song)表示:“石墨烯可以在90秒内达到200摄氏度。”这有效地使玻璃薄片和烤面包机内的线圈一样工作,但在某种程度上,烤面包片的棕色更均匀,没有高温区域造成的烧伤和烧烤痕迹。

我们喜欢什么

  • 石墨烯烤面包机实际上可以让你实时看到面包变成棕色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烤面包机不会把面包“弹”出来

10.Range Pop

被称为Range Pop,这款创新的微波炉超级独特!它的特点是一扇门和一个微波炉托盘,但它们是向上打开的,而不是位于前面!它可以让你的食物下降到微波炉加热,加热时上升。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Range Pop的新格式提供了一种不同的体验,它有自己的一套优点和缺点。首先,电磁波通过腔室泄漏的几率降低了,而且更容易获得食物,而不会弯腰或打翻东西。另一方面,Range Pop需要垂直空间——这是大多数家庭和一些办公室食堂可能无法提供的……而且与传统烤箱不同,你不会看到食物在加热时在转盘上旋转。

我们喜欢什么

  • 特点是一个有趣的垂直弹出托盘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