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家庭中心帮助更安全地管理家中的智能设备和数据

我们已经习惯了把所有的数据都放在云端,以至于很少会想到我们所有的个人信息、照片、视频和其他数据都漂浮在未知的地方。嗯,只有当数据泄露或类似的事情被公布时,我们才会意识到。但通常情况下,我们会暗中信任这些服务器来保护我们的数据。但是,如果您可以在安全的位置(特别是您的家或办公室)拥有自己的私有云呢?

设计师:Heinrich Zaunschirm和Emile Chuffart,思科

从设计上看,思科家庭中心就像一个简单的智能扬声器集线器。但当涉及到功能时,它可以在舒适的家中为您带来数据安全。这是一个模块化和可升级的家庭中心,因为用户的需求通常会改变或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升级。基站有一个5G路由器,有防火墙保护,所以你知道所有存储的数据和连接的设备都比在其他地方托管的数据更安全。

底座可以通过添加网络连接存储器来扩展,如果需要在其他地方使用或连接到其他地方,可以添加或删除网络连接存储器。所有数据以及您连接的智能家居设备也可以通过设备上的系统轻松访问和管理。你可以在底座顶部安装一个带有家庭控制和文件管理器的显示屏,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这些。

思科家庭中心可能是您家庭设备的必要补充,特别是当您有多个用户、设备和数据需要更安全地管理时。极简主义的外观,轻盈柔和的颜色,以及用户界面和设备设计本身似乎很容易使用和管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