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轻便的eva泡沫冷却器可以让你的饮料冷藏整个周末

它非常小巧,便于携带,防漏,并且在不需要任何动力的情况下保持其内容物的冷却。哦,它也浮在水上!

由柔软,减震,但坚固的EVA泡沫建造,同名泡沫便携式冷却器满足所有要求。结合了您的面料冷却器袋和大而笨重(但有效)坚固的冷却器的最佳部分,FOAM是轻而耐用,紧凑但包容一切,防漏但易于清洁。此外,它的隔热能力使其能够保持长达72小时的冷却,远远超过了其他冷却器(相同重量级别和便携性)所能做到的。

设计师:ENDEAVOR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99美元(50%)。快,YD读者限时特惠!

FOAM这个名字给了你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便携式冷却器的信息。它完全由EVA泡沫(而不是聚苯乙烯泡沫)制成,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绝缘,以及重量轻但几乎坚不可摧的结构。显然,你可以用你的4X4跑过冷却器,它会在猛攻后简单地弯曲成形状。不过,在进行这些实验时,你可能不想在冷藏箱里放加压饮料罐。

保温-先进的闭孔EVA泡沫保温可使您的内容物一整天(12至72小时)都保持低温,具体取决于外界条件。

耐用和几乎坚不可摧-由于其交联泡沫和橡胶结构,泡沫具有极高的耐久性和优越的冲击吸收能力。

EVA泡沫结构使其防漏(不像织物),还赋予冷却器抗菌性能。这使得它非常容易清洗,你甚至可以在周末假期后把它扔进洗碗机。

FOAM只有4磅重,提供22夸脱的存储空间,牢固地将其置于最轻的冷却器之一,具有它所提供的存储容量。它的空间足够容纳30个罐头,或12个普通的长颈瓶子和冰块;即使完全装满了,也会漂浮在水面上,让你不用离开游泳池就能打开一个气泡!

每个FOAM都有4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白色、灰色、蓝色和粉色。YD的读者可以以49美元的特别折扣价格获得FOAM,甚至可以选择限量版的大理石蓝粉色颜色变体!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99美元(50%)。快,YD读者限时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