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桌面垃圾处理系统,把你所有的食物垃圾变成营养丰富的堆肥

就像一个放在厨房台面的高端垃圾桶一样,Cavdle waste ecycler提供了一个比使用厨房水槽垃圾处理器更好的选择。这种完全隐蔽的装置创造了完美的条件,可以将任何种类的食物垃圾变成丰富的堆肥,从食物残渣和果皮到骨头、纸箱和可生物降解的塑料。此外,Cavdle垃圾回收器内置的空气净化系统甚至可以消除臭味,让食物分解成营养密集的肥料,而没有那种奇怪的垃圾气味。

Cavdle垃圾回收器既可以作为垃圾处理系统,也可以作为堆肥生成器,它不是那种你会藏在棚子里的设备。它的尖端设计借鉴了洗衣机的美学,有一个透明的彩色盖子,让你看到Cavdle waste ecycler在处理你的食物垃圾,通过有氧分解快速分解食物垃圾。Cavdle waste ecycler依靠5个参数来帮助将有机物质转化为堆肥-时间,湿度,温度,干有机物和氧气。然后它开始工作,创造出没有气味、混乱甚至声音的堆肥。Cavdle waste ecycler在不到35分贝的温度下工作,将你的食物垃圾加热到所需的温度,帮助有益细菌繁殖,同时杀死有害细菌。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会得到一种天然的肥料,你可以用来滋养你的植物,同时确保你的食物垃圾不会进入垃圾填埋场,产生甲烷,导致全球变暖。

设计师:CavdleLife

Cavdle废物回收器高12英寸多一点,是一个光滑的设备,大到可以放在任何厨房的台面上。这款厨房小设备有一个内部筐,一次最多可以装2升垃圾,它有一个透明的窗户盖子,让你看到你的设备有多空,并以一个轻微的角度向前倾斜,不仅可以让能见度和易用性提高,而且还可以让重力和旋转叶片协同工作,这样Cavdle废物回收器就可以有效地研磨所有垃圾而不会遗漏任何东西。

Cavdle waste ecycler内置一个筐,最多可以装2升有机物质。你只需拧开透明的盖子,倒入垃圾,然后再拧上盖子,就可以进入垃圾篓了。一个简单的UI包括4个按钮和一个LCD显示屏,让你操作Cavdle废物回收器,告诉它里面有多少废物,并选择它的运行时间。你可以使用快速模式在2小时内快速处理垃圾,或者使用标准4小时模式,即使使用生物降解塑料也能工作。第三种发酵模式可以让你自定义你的周期,需要更长的时间,同时消耗更少的能量。

Cavdle waste ecycler的叶片旋转,将垃圾研磨成纸浆,有助于加速分解过程。智能加热系统将内篮加热到高温,使有益细菌(亲中菌)茁壮成长,分解糖和蛋白质,同时杀死有害的致病菌和虫卵。双筒过滤系统将氧气引入腔室,实现所谓的好氧分解,分解过程中释放的气体被进一步过滤,以确保Cavdle废物回收器绝对不会发出任何气味。

在短短2小时的运行中,Cavdle废物回收器可以减少2升垃圾的90%,将其转化为堆肥,你可以在自己的花园中使用,也可以以较低的价格处理掉,因为它的体积减少了。或者,你甚至可以在农贸市场上出售堆肥,从曾经的垃圾中赚一笔快钱。Cavdle waste ecycler不仅易于使用,而且易于维护。它每循环消耗大约0.7千瓦时的能量,大约相当于一台割草机在2小时内使用的能量,并且Cavdle废物回收器的内部篮子可以定期清洗-无论是在厨房水槽下面,甚至在洗碗机内部!

这款Cavdle废物回收器的折让价为269美元,保修期为一年,将于2022年10月开始发货。